2022-05-07

PHILIPS(嘉捷)型號:32PHH5553,啟動後,有聲音無影像,維修。高雄、屏東液晶電視(LCD TV)維修,高雄、屏東液晶螢幕(LCD、LED)維修

大家早安—大家好!

歡迎收看本日液晶電視維修分享,我是—『Kao atunLCD(高雄.阿唐液晶)』曾仔!
好久不見!
今天來看一台液晶的維修過程,型號是:PHILIPS(嘉捷)(嘉捷)32PHH5553


我這張不是在拍外觀照,我是想拍攝玻璃基板運作下的影像,不過效果是極差的啦,看不出所以然!

好吧!只好來用手指指引一下!
有看到它的圖像嘛?

本機開機啟動後,功耗僅有6.3W,這就說明機器是在啟動當下了!那6.3W告訴你機器功耗太低,電視有部門沒有作功!

這回時間剛好!正好有拍攝到啟動後的嘉捷『LOGO』
很暗!但是在強光下還是看得見,不用說了,又是背光故障!

這是它的內部電路分佈:


這種線路安裝設計非常討厭,又懶得拆卸,還好只是32吋,就整個後蓋給它拿上拿下了!
當然較大型尺寸的,就只好拆卸了!不然又是另一個不方便!



這台電視不知身處何處?玻璃基板(面板)泛黃(還有點油氣勒…)


拆解面板!換上全新燈條試點OK!
功率數值也恢復到30來W!



看吧!
剛剛我用手指引的就是這個圖案,你看像嘛?

影像正常!安全下莊!



33.4W當然是不能接受的功率數值!
我砍!我砍!我再砍!一定要砍到合理數值!



依舊光鮮亮麗!熱機收工了……


提供參考,請多指教! 









工作室附近Google街景:






工作室地理位置: 


維修收送專線:(07)5531525;0928029525 曾仔~ 
本工作室更換零件,一律採用 ─ Nippon Chime-Con(NCC)日系無鉛零件! 
敬請—放心送修!安心使用!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