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-07-19

TECO(東元)型號:TL-49K1TRE,啟動後背光閃爍!維修。高雄、屏東液晶電視(LCD TV)維修,高雄、屏東液晶螢幕(LCD、LED)維修

歡迎收看本日液晶電視維修分享,我是—『Kao atunLCD(高雄.阿唐液晶)』曾仔!

午安!各位……
不曉得各位對于近期以來,我PO維修文的最前端,會加上一個插圖,感覺到疑惑?那些大多數與文章內容並無關聯, 只是為了維修文要複製到其他網站的BLOG時,我能夠方便尋找,這樣我就只看表情圖而不用再細尋查看維修文章的標題,就這樣而已

底下,今天的液晶電視維修主角,TECO(東元)型號:TL-49K1TRE


這是它送電啟動後的一段故障影片:
背光源閃爍不止,看來又要拆解面板,換裝全新燈條了……

這是它的內部電路分佈:


因為閃爍時並沒有全部亮起,所以,功率數值也不會有多大的變化!


這應該又是PHILIPS(嘉捷)代工的機器了,背光源架構與常修的PHILIPS(嘉捷)機器都是一毛毛一樣樣的



全部砍掉!全部重煉!



重新組裝!測試OK!


其實一點都不OK啦!
重組面板後的測試,影像並不正常,查量TCON出了問題,剛好友同型的,就直接代換了!
這個並未再與主人多做說明,說了也無法多收費用,那等於白說,只能默默的承受下來,就跟你說過了,我多做的你絕對看不出啦!

測試燈條電流在216mA,入替的燈條額定電流在350mA,穩ㄟ啦!


總功耗:總功耗:41.5W,OK的!

整機組裝!影像光鮮亮麗!來熱機收工了!



提供參考,請多指教! 









工作室附近Google街景: 






工作室地理位置: 


 維修收送專線:(07)5531525;0928029525 曾仔~ 
本工作室更換零件,一律採用 ─ Nippon Chime-Con(NCC)日系無鉛零件! 
敬請—放心送修!安心使用!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