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-08-11

LG(樂金)型號:43LF5900,兩口(HDMI)崩落,無法使用!維修。高雄、屏東液晶電視(LCD TV)維修,高雄、屏東液晶螢幕(LCD、LED)維修

歡迎收看本日液晶電視維修分享,我是—『Kao atunLCD(高雄.阿唐液晶)』曾仔! 
午安各位!
來看今天的液晶電視維修分享,主角是:LG(樂金)型號:43LF5900


我覺得它應該算是較為新型的機種,沒想到現在看了型號貼的出廠年份,這才驚覺它已經7年了啊!我想可能主人是比較早期購買的吧?
底下是本機的內部電路分佈:
你看底下這張圖照,應該是察覺不出任何異狀吧?繼續看下去…………


那 ─ 這張勒?還是沒看到嘛?

我們再拉近一點瞧瞧─
哈哈!主人天天拔出、插入,主機板上兩個『HDMI』輸入介面都已經被搞到崩落!
看著這兩口『HDMI』崩落的現狀,唉!只有『慘烈』這兩字可以形容吧!

今天就是要把這兩口輸入埠,來給它們歸位(立正站好),當然也要功能正常的使用啦!

經過了冗長的時光…………,要來測試了!
老實說,我不是很有把握!尤其是那個尚未脫落的,因為它沒脫落卻已經將導線銅箔拉起了!


全部立正站好(功能正常)後,我給它們再加強一下熱溶膠!

脫落的這一個,因為導腳已經彎曲,要扳正這些腳位絕非易事,倒不如拆個正常的來換!



經測試!
兩個埠都已能正常使用!哈!我真的也鬆了一口氣!

除此之外!
再上擋板後,這個應該是不會有機會再拆除了,所以!我再次加強熱溶膠于擋板與埠口的金屬外殼間,ㄢㄋ!應該就很難再脫落了???

不過,我奉勸經常使用這些輸入埠的主人,建議再購買一條延長線(公、母頭),把它延長出來使用,這樣將來若有個三長兩短,就是只換那條延長線,而不必搞到這步田地! 

OK啦!
真正HDMI輸入的影像,從第四台視訊盒輸入,就可以來驗證了!


整機組裝!熱機收工了………


提供參考,請多指教! 









工作室附近Google街景: 






工作室地理位置: 


維修收送專線:(07)5531525;0928029525 曾仔~ 
本工作室更換零件,一律採用 ─ Nippon Chime-Con(NCC)日系無鉛零件! 
敬請—放心送修!安心使用!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