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-12-18

HERAN(禾聯)型號:HD-50UDF26,啟動後有聲音、不亮屏、無影像,維修。高雄、屏東液晶電視(LCD TV)維修,高雄、屏東液晶螢幕(LCD、LED)維修


大家早安—大家好!

歡迎收看本日液晶電視維修分享,我是—『Kao atunLCD(高雄.阿唐液晶)』曾仔! 

來看今天的液晶電視維修分享,主角是:HERAN(禾聯)型號:HD-50UDF26

 
這是啟動後的功率數值,想畢大家都知道,又是背光的問題吧? 

這是它的內部電路分佈:


這邊是背光源的出線,你想想看,50吋的電視,只有一組出線迴路,感覺它的背光燈條一定有故事?

因為主機板上少了分壓電路(DC TO DC),所以特地在其前端先行裝入小片分壓電路板,以供應主機板上各電路所需。

 
 拆解面板查看究竟!並將背光源(燈條)全數更新!

  
拆機查看燈條迴路後,我註明了如圖中所示,看起來它(燈條)並沒有故事,只是單條的燈珠數量(燈距差大)並不是很多,所以就全數串聯了!
 
我又得清理燈箱內的殘膠,這個超討厭的啦! 

OK了!全數換裝全新燈條,我說過了,這個沒有不二法門!

這種功耗是不被接受的! 要努力的來衰減它啦!
不過,下一張的62W並不是最終功率數值,還需要再努力!


均光度極佳!
 
 前一個實例提到,當今電視換完背光後有時都『驚驚的』!
像這台修復後點亮,下沿就有一些水平黑線!趕緊通報主人查證!『人』不是我殺的啦!
 
但是整體影像還是算OK!丟了又可惜,還是把它修復,加減看囉!!!
整機組裝,熱機收工了…………

 
提供參考,請多指教!








工作室附近Google街景:






工作室地理位置: 


維修收送專線:(07)5531525;0928029525 曾仔~ 
本工作室更換零件,一律採用 ─ Nippon Chime-Con(NCC)日系無鉛零件! 
敬請—放心送修!安心使用!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