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3-02-09

SAMPO(聲寶)型號:EM-24SE1105A,啟動後,影像昏暗或是不亮屏!維修。高雄、屏東液晶電視(LCD TV)維修,高雄、屏東液晶螢幕(LCD、LED)維修

 歡迎收看本日液晶電視維修分享,我是—『Kao atunLCD(高雄.阿唐液晶)』曾仔!

這是主人傳給我的圖照,述說著關機之後,竟然有這樣的亮光,好似一隻手電筒從螢幕內部下方往上照射,重點是螢幕是在待機的狀態下ㄟ ?這下真的有『鬼』了???
然後有時使用中畫面會閃爍,或是整個熄滅!

那就是本機型 ─ SAMPO(聲寶)型號:EM-24SE1105A,需要改善的故障現象。


奇怪了?
我的原廠遙控器,對於所有聲寶任何機型,向來是無往不利的,這回對於此型竟全然無效!現在開不了機啊…???


這種機型非常討厭!!!
倒掛著控制電路,就是讓人非常不順手的啦!


然後!
使用著軟排傳輸,稍不小心就給它毀了!這下真的哭了!!!

我只能全部解除,這樣比較好測試!



處理好軟排的金手指,現在來開始測試了!

這是可視角度的問題!
但是,無論是軟排接點處理不夠完善?還是背光有問題?一切都是偏暗的!


準備來拆解面板,換裝全新燈條!

哇靠!
這是那門子的LED燈條啊???我想應該是我少見多怪吧!
只是…,這樣直立式的排列,需要的燈珠數量可是非同小可啊!


全新燈條直上!
就不管它的軟排金手指接觸是否良好?也不管它的燈珠是哪一種排列?

真諦!
就是要讓導光板夠亮!夠均光!

保證!影像鮮豔奪目啦!熱機收工了…………

 提供參考,請多指教! 









 工作室附近Google街景: 






 工作室地理位置: 


 維修收送專線:(07)5531525;0928029525 曾仔~ 
本工作室更換零件,一律採用 ─ Nippon Chime-Con(NCC)日系無鉛零件! 
敬請—放心送修!安心使用!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