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3-05-13

PHILIPS(嘉捷)型號:50PFH5060,啟動後,不亮屏、有聲音,維修。高雄、屏東液晶電視(LCD TV)維修,高雄、屏東液晶螢幕(LCD、LED)維修

大家早安—大家好! 
歡迎收看本日液晶電視維修分享,我是—『Kao atunLCD(高雄.阿唐液晶)』曾仔! 
來看今天的液晶電視維修分享,主角是:PHILIPS(嘉捷)型號:50PFH5060


這是它啟動後的功率數值:13.7W,這樣的數值算是已經啟動了,只是『那個』部位沒有工作,所以僅有少許的功耗!

有了這個討厭的『尾溜』,你就知道它算是較早期的LED電視!
不過,它算是一個令人討厭的設計!


這裡是它的內部電路分佈:類似許多CHIMEI(奇美)同尺寸型號,反正就都是『OEM』的



由此出線,判定內部燈箱迴路是兩迴路

測量後,兩組迴路使用電壓天差地遠!那就毋庸置疑!

來拆解面板,換裝全新的燈條!

這型的導光板支撐架,我看了就想哭!

而且!
使用了超級多燈條!


再來測試給大家看一下!





這一組燈條是有問題的,你只看出它不亮,是吧?

再來一段動態影片,你便能明瞭:
這一回我有試著找尋影片編輯軟體內部設定,不過,僅有簡易的16:9、4:3的設定,除非我不再轉檔(可是影片較大又不能上傳),所以,大家就將就!
總之!你依然可以看見再設定1mA的輸出測試下,它是無法正常被點亮的,那就遑論在300mA的輸出下可以正常的亮起!

除了超多燈條外,你有看到的,我又拆解了這一堆固定螺絲!

全部砍掉!全部重新來過,已經可以正常驅動背光。

再解電供、橫流二合一板,調理功耗是必要的步驟。


我需要全數讓新入替的燈珠,冒出反光片上!


回裝面板測試OK!

鮮彩豔麗的畫面,需要有閃亮的背光!





我們需要取得平衡,『41.1W』算是中規中矩(其實已經夠低了)!


提供參考,請多指教! 









工作室附近Google街景: 






工作室地理位置: 


維修收送專線:(07)5531525;0928029525 曾仔~
工作室更換零件,一律採用 ─ Nippon Chime-Con(NCC)日系無鉛零件!
敬請—放心送修!安心使用!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