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3-05-05

PHILIPS(嘉捷)型號:50PUH6283,啟動後,不亮屏、有聲音,維修。高雄、屏東液晶電視(LCD TV)維修,高雄、屏東液晶螢幕(LCD、LED)維修

歡迎收看本日液晶電視維修分享,我是—『Kao atunLCD(高雄.阿唐液晶)』曾仔!
午安各位!
來看今天的液晶電視維修分享,主角是:PHILIPS(嘉捷)型號:50PUH6283


看一下!
這型背蓋上,左、右有著兩排白色燈珠,這是液晶電視搞不出名堂後的一個噱頭,正所謂:『流光溢彩』,就沒啥好介紹的。



電視已經啟動了!
屏幕並沒有亮起,只有少許的功耗數值,真正的背光並沒有被驅動!


這是它的內部電路分佈:




看起來背光出線迴路超多的,不要被它唬了!就只是全部並聯的狀態而了已!

先查檢一下它的背光驅動部位唉!也順便調理一下的額定輸出電流!


查檢測試其背光迴路用電,使用電壓是不一的,確定背光是有問題了!

開箱驗定!


來逐一檢測各各燈條!
正常狀態下,每只燈條上,全數燈珠都需要被點亮,你應該有看到,有些燈條並沒有實現理想狀態!





全數砍掉重鍊!就是王道!
現在重新入替全數的燈條後,背光已經可以正常被驅動!

硬體上已經對砍一半了,還有這麼高功耗,真是嚇人啊!


只使用了一半的出力,肯定是可以長保安康的!

回裝面板,影像是正常的!(不過,我還是覺得太亮了!)


每次換裝燈條,工作桌就像垃圾堆一樣!
我其實是要說:『我用的固定膠帶何其多啊!!!』

我還是不爽它的功耗如此誇大!
又再一次的調降!又砍了10多W!


心滿意足了!
整機組裝,移防地面,熱機收工了…………

提供參考,請多指教! 









工作室附近Google街景: 






工作室地理位置: 


維修收送專線:(07)5531525;0928029525 曾仔~ 
本工作室更換零件,一律採用 ─ Nippon Chime-Con(NCC)日系無鉛零件! 
敬請—放心送修!安心使用!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