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3-10-09

SONY(索尼)型號:KDL-49W750D,使用中不定時關機跳紅燈,維修。高雄、屏東液晶電視(LCD TV)維修,高雄、屏東液晶螢幕(LCD、LED)維修

歡迎收看本日『液晶維修』分享! 
我是—KAO.atun(高雄.阿唐)專業液晶維修(曾仔!) 
各位早安!
來看今天的液晶電視維修分享,主角是:SONY(索尼)型號:KDL-49W750D


主人述說:使用中,有時會自行跳脫,變成紅燈號閃爍(沒有計算紅燈閃爍幾下?),可是我現在測試很正常!

測試了好一會,不見其故障現象,索性拆機查看其電路架構!
整個電路僅有這一塊,因為外置電源適配器,所以這一塊僅有兩個功能的二合一電路。



好小一塊,難搞!
我說的是,即使挑到爛骨頭,也不好拆換!

經過一番查檢、汰換、更替後,我幾乎熱機了24小時,看起來應該是可以來交差了!


哈哈!我又哭了…
在回去主人那一個來月時間裡,聽說它又再度閃退為紅燈號閃爍!!!
唉!實在是無言…

不過!再次回籠的測試,它依舊還是正常啟動,一切顯示正常!真是難侍候ㄟ?

這一張可以讓故障現形!
你應該有看到中間一個節段影像是偏暗的吧?
沒錯啦!確定背光源也有問題,那怎辦?

只能拆解面板更換全新背光源!


經過冗長時間後!
再度點亮其背光,全數節段都已經可以驅動點亮!



又再經過好長時間組裝,總算安全下莊!
SONY是難搞的!難搞的!難搞的!……………,只能長長…的、長長…的長嘆一口氣!

還是那一句老話:總算安全下莊!!!


提供參考,請多指教! 









工作室附近Google街景: 






工作室地理位置: 

維修收送專線:(07)5531525;0928029525 曾仔~ 
本工作室更換零件,一律採用 ─ Nippon Chime-Con(NCC)日系無鉛零件! 
敬請—放心送修!安心使用!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