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4-03-24

PHILIPS(嘉捷)型號:50PFH4082,啟動後,影像不良(有色塊),維修。高雄、屏東液晶電視(LCD TV)維修,高雄、屏東液晶螢幕(LCD、LED)維修

歡迎收看本日『液晶維修』分享! 
我是—KAO.atun(高雄.阿唐)專業液晶維修(曾仔!) 
各位早安!
來看今天的液晶電視維修分享,主角是:PHILIPS(嘉捷)型號:50PFH4082


來送電測試一下:

現在看不懂,當時拍攝這個卡功耗(3.7W)意味著什麼?這樣算是不能開機啊?可是下面圖照又有開機的畫面?

這裡是它的內部電路分佈:


可能一開始是冷機送電原因,後來在拆殼後的測試,已經都不再出現卡功耗狀態,伴隨而來的是顯示不良的現象,這才是主人述說的故障:



不是每次的顯示不良都是面板故障,主機板上許多緣故也會造成面板顯示不良,只有一塊三合一電路,我也就只能在這一塊上找『碴』了!





OK!找碴成功!


整機組裝,熱機收工!


為了免於日後背光異常,剛剛在三合一板上找碴時,就一併將背光輸出電流調降了,相信我!我不想短期內再見到它!

提供參考,請多指教! 







工作室附近Google街景: 






工作室地理位置: 


維修專線:(07)5531525;0928029525 曾仔~ 
本工作室: 
更換背光源,一律全數採用『全新品』,不換單燈條、不做單燈珠維修! 
更換零件,一律採用 ─ NCC、Rubycon…等,日系無鉛零件! 
敬請—放心送修!安心使用!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