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4-03-03

SAMSUNG(三星)型號:UA40J6200AW,啟動後,無影像、有亮光,維修。高雄、屏東液晶電視(LCD TV)維修,高雄、屏東液晶螢幕(LCD、LED)維修

歡迎收看本日『液晶維修』分享! 
我是—KAO.atun(高雄.阿唐)專業液晶維修(曾仔!) 
各位早安!
來看今天的液晶電視維修分享,主角是:SAMSUNG(三星)型號:UA40J6200AW


這裡是它的內部電路分佈:



這一塊終端顯示處理電路,搞得非常顯眼,還在主晶上加裝了這麼大塊散熱鋁座,看起來好像是個超級發熱元件!

這是它的故障現象:
送電啟動後,背光有亮起,但是並無任何影像顯示,正所謂:『黑亮屏』是也!

查檢面板供電電壓有到位!

在原板中尋找任何『蛛絲馬跡』,雖然發現了『馬跡』,可是卻無法改善它的『蛛絲』,尋找寶物中,發現了同型基板!

在滿心歡喜中入替測試:
這!這!這是…,雖然已經有了圖框,可是這個無訊號訊息提示,卻放大到超出面板顯示範圍!!!


發揮一點職人技能,把它縮小搞成正常的圖框!
你看看,與上頭圖示相差甚多!

送入訊號測試OK!


看倌們!敬請愛惜自家電視,背光源設定值請調低!

這兩台是同一個主人,此時你也可以分辨出上一實例背光修復後的亮度已經恢復正常,一起測試等待主人來取回!


提供參考,請多指教! 







工作室附近Google街景: 






工作室地理位置: 


維修專線:(07)5531525;0928029525 曾仔~ 
本工作室: 
        更換背光源,一律全數採用『全新品』,不換單燈條、不做單燈珠維修! 
         更換零件,一律採用 ─ NCC、Rubycon…等,日系無鉛零件! 
敬請—放心送修!安心使用!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