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-05-29

天堂有路牠不去;地獄無門牠闖進來!慘死的牠!

嗨!大家好!
        還記得前些日子發表的這篇嗎?
土炮烘烤 終於搞定HP的主板 - A8M2N-LA,我實在懶得整理這些POWER,只是已疊的很高,又剩沒兩個POWER,沒有在賣麵線了,就找個時間處理一下了,否則!像我現在還必須撐著這個桌面,進出門口,搞不好哪天,被我搖垮了,又來砸到自己,那就衰到暴了!

         最底下那個,就是我們今天的主角:是七盟的,那是以前修過的,也裝給客人使用很長的時間了,前些時候客戶call我,說電腦整個機殼超熱的,斷電再重開,就開不了機了!



         查撿的結果,是power故障,更換一顆power後,一切都已恢復正常,交機給客戶。
         上述的那一疊power,大都是最末端的濾波電路出了問題,也沒什好說的,其中!就這顆較為特別,將其拍下,與眾網友分享之!
接下來就來看看這顆power是出了什麼問題?
          在拆換power時,並沒有仔細的看過,直到要維修它時,通常維修前,我必須先將power的內部,全部拆解清理一番,啊不!修不下去ㄋ(這也就是我懶得修的原因)!SO!這是在拆開外殼後發現的。
        底下是它的一些近照,大伙兒!就慢慢欣賞吧!














        除了上述情形,這顆叫什麼作用的電阻(一時忘了),也已燒焦到無法辨識,七盟的這級數的POWER,這顆電阻常都這樣ㄋ!



        再來!免不了的,就是要更換幾個電容了!







         於是乎!燒POWER,也一併再燒燒,我那塊土炮烘烤 - A8M2N-LA,嘿嘿!狀況還不錯啦!



話說回來!這壁虎實在是........
上述狀況,那也只是一個POWER,甚至於是一台電腦罷了!若是搞到整個住家差點『揮燒厝』,真正ㄟ害喔!

(本圖取自網路)


提供參考,請多指教!
維修收送專線(07)55315250928029525 先生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