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-06-06

17吋的古蹟╴白牌LCD無法啟動!


哈囉!大家好!
        又到了發表時間!今日來看一台古蹟,白牌的17吋液晶螢幕,故障的狀況是:不能啟動!
        底下是他的外型照:就照片來看,好像不會很舊,你得親眼目睹,否則!無法感受這『古蹟』的現況,超笨重的!超黃的!






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 底下是拆機後的高壓部位接線,安ㄋ!會不會太離譜了點,前輩啊前輩,這樣子的維修,似乎太含糊了,其他的先別說,這裡我必須先把它整線一番!


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 高壓電路板已經工作到變色了,不過!還沒壞喔!但是我還把它加強一下!



         重點來了!在第二張照片內,標註了本機的使用電壓,不過卻與內部轉換的Adapter輸出電壓不同,這...............真正是好哩家在!我 有兩邊都仔細的端詳過,經驗中除了奇美的,還有早期一些三星機種,電壓特殊外,大都使用DC12V,總之!不管它是用DC12,或是19V,先用12V去 測試,是不會有錯的啦!啊毋!火燒機!『麥靠!ㄟ毋目屎喔!』





        
這一張是我已經整完線後的圖照,你們認為功力如何,導線可不是隨意亂接的喔!
        很奇怪!這次維修竟然沒拍到成品照?不知是在做什麼!

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 話說回來!一定有網友問?阿這種機子還要修喔!
        ㄟ!我跟你們說,人家可是住『別野』的喔!『烏謙卡烏春!』,好野人都是這樣的ㄋ!
提供參考,請多指教!
維修收送專線(07)55315250928029525 先生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