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-12-07

高雄.液晶電視維修~VITO 型號:SV3701,37型LCDTV,無法啟動維修…(S,T)


咱眾網友~大家早安!
今天來看一台37吋的LCDTV維修過程,這型在以前曾修過,如:

上述兩台,雖型號記錄不同,但是!都是同一機種,各位可連結去觀賞~
底下是它的外觀照:
我在以前的實例中有說過,它還有兩個超大的音箱,主人送來時,還附在上面,我先行將它卸下,讓主人先帶回,不然工作桌實在放不下啦~
  
就是這個標貼:上頭是印『SV3701』,下頭又寫著:『LM37D1P1』,到底要叫哪一個?



故障現象是:送電了,電源指示燈不亮!不亮!就別指望它還能啟動亮起來!



我還是要說:這個腳架好誇張!


卸了一堆螺絲!終於將後蓋取下!


發現這台根本就是小強的快樂天堂嗎?
     
 

底下是本機的內部電路分佈:


已經很有歷史了!銹跡斑斑!




送電不亮燈~那先卸下這塊電源板,看看哪裡在搞鬼?


往高壓的輸出部位,使用的都是『NCC』KY系列,你可以看到它還是完好如初,另一個輸出,往主板電位的平滑元件,就用得不好了!




我啊~有一堆『NCC』KY系列的元件!全數!再度把它們都更新一遍!








這是完整處理後的電源板!



再次送電!電源待機燈已亮起!啟動後屏幕也有亮起!





可是有點奇怪!
怎麼一下子,又從綠燈轉成紅燈,可是背光還是亮著的?


我測量一下!
這一片按鍵板都不行了!再把這些全數更新!
結果~拆除中還搞成流血事件,被按鍵的針腳插入,趕緊去打針『破傷風』的!







這時~再測試!已經不會再有剛剛現象了!
就趴著讓它熱機吧!





經過一段時間~
我需要將內部線路整理一下!那些膠布撕下後,就不能再黏回去了!




我早有準備!


重新再將其貼黏穩固!




 


 

這樣就很OK了!


收工了!通知客戶取件了~




提供參考,請多指教!

工作室附近Google街景:

工作室地理位置:
維修收送專線:(07)5531525;0928029525 曾仔~
本工作室更換零件,一律採用 ─ Nippon Chime-Con(NCC)日系無鉛零件!
敬請~ 放心送修~安心使用!            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