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-12-27

高雄、屏東.液晶『電視』、『螢幕』維修~HP(惠普) 型號:LP2475w,送電無反應維修…(AF,F,S,)

哈囉~大家早!
那個叫什麼颱風的,一直往西前進,還以為這次躲不過了,咱高雄又一次逃過劫數,真是太幸運了!
今天來看一台24吋『HP』的LCD,其實!24吋以上的LCD,在電路規格上都已使用了電視規格,各個電路都已個別分開,像上回那台acer24 吋的也是,這台也不例外,不過還是有些機種會將power與inverter合在一起,就是所謂的『PI板』,這以後會遇到再來述說,先前就有一個實例, 如:
各位可連結去閱覽~
底下是它的外觀照:
先前才說沒有碰過,兩個同是『DVI』輸入的介面,這回又遇上了,如:
大概是這『HP』廠牌喜歡搞得很高級,是吧?







這台的面板超厚的,跟剛剛說的宏通那台不相上下!





這是它的故障現象:送入市電,電源指示燈沒有反應!




拆開後蓋的內部:




這裡的鐵殼底下有一個高壓板:




拆卸下的電路固定盒:





送入市電無反應!
首要查檢對象就是它,本機的電源板






哇~
可是本機電源板使用材料都是日系,好像沒有『軟柿』可挑ㄋ~





這些24;26型的LCD電源板,要找替代的可能要花費長久時間,
想辦法,努力的跑線路查檢看看囉~
非常的幸運~終於找到及汰換了故障的元兇後,電源指示燈已經亮起~
當然會顯示『無訊號輸入!』,阿無~就害啊了!






這是本機採用的面板型號:『LG!』的
底下是它的高壓板及TCON板







組裝起來預熱了!
剛好是姓『曾!』的在奧運奪牌後的一連串新聞報導,可憐的台灣媒體一直沒有倫奧的新聞可報,所以~姓『曾』的奪牌消息,只好從早播到晚,差一點連她在哪出生的醫院都找出來~真正是.......................唉~唉~



提供參考,請多指教!

工作室附近Google街景:

工作室地理位置:
維修收送專線:(07)5531525;0928029525 曾仔~
本工作室更換零件,一律採用 ─ Nippon Chime-Con(NCC)日系無鉛零件!
敬請~ 放心送修~安心使用!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