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-12-04

高雄、屏東.液晶電視、螢幕維修~PROTON (普騰);型號: NS-37,37吋LCDTV,如油畫般的顯示畫面維修…(F,S,T)

嗨~大家午安!
雨勢!終於稍緩!你所住的地方,一切都OK嗎?
今日來看一台PROTON (普騰)~37吋的LCDTV!
底下是它的外觀照:






這是它的故障現象:
其實比較起來,跟上回那台大同的,如:
TATUNG(大同)~型號:V42MAIF42吋液晶電視,鬼影幢幢~~~~~~,大概是相同的,一樣是鬼影幢幢~~~,比較起來是多一點色澤而已,每次都是鬼影幢幢也不好吧~改個標題ㄝ!






看一下它背板的輸出介面,這像是電視公板的樣式ㄋ?




我卸下了腳座的固定螺絲~不過!腳座~還是拉拔不出?




就這樣~腳座只能擱著在上面,繼續來給它查檢下去~
下面是拆開後蓋後,整個內部的電路全貌!




高壓板~




電源板~




主板與TUNER的輸入介面是分開的兩個部位:




這塊主板真是超小一號!




把控制電路的鐵盤螺絲都卸下了!
可惡~這個腳座依然是無法卸下!真正是糟蹋人~





 拉開電路鐵盤!
我就是要找它算帳~





本機的TCON,沒想到主板特小以外,連玻璃基板的邏輯板也是特小的~





經過一番處理~有看到照妖鏡的畫面嗎?
我換了一個瘦長形的照妖鏡,那是以前我那台小黑留下的遺物─ 車內後視鏡,我家小黑兩年前已報廢回收升天去了~




在那樣趴著熱機了好一陣子後!
一切的狀況都非常良好,我接下來準備來整理一下它的電源板~雖然說它看起來;或是剛剛熱機的結果,統統沒事!這不代表以後不會有事,及早防範總是好的!





統統全數更換成日製KY系列的~
並且加強它的熱裝置,ㄢㄋ~ 卡~安心啦!





組裝起來~繼續熱機喔!
從啟動後拍攝下的時間一直到最後一張,已經近8個小時了!明天再預熱一陣子,就可以交差收那個了~
嘿嘿~







提供參考,請多指教!

工作室附近Google街景:

工作室地理位置:
維修收送專線:(07)5531525;0928029525 曾仔~
本工作室更換零件,一律採用 ─ Nippon Chime-Con(NCC)日系無鉛零件!
敬請~ 放心送修~安心使用!      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