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-09-22

高雄、屏東.液晶『電視』、『螢幕』維修~ASUS(華碩)型號:MM19,啟動後無訊號顯示!僅黑亮屏維修…(AF,P,PIX,X)

各位午安~
今天高雄的風勢,反而比昨天那個『天兔』在最接近台灣的當下,還要強勁許多,大概是那個所謂『颱風尾』的關係吧?
本日來看一台液晶螢幕的維修~是ASUS(華碩)的MM系列,ㄟㄟ!不是華碩出了巧克力食品,而是型號真的叫做『MM』咩~這個以前有修過它的小弟,叫做『MM17』,如:ASUS(華碩),型號:MM17d!開機白屏!覓板!隆艾修理!
今天就來看看,它的大哥『MM19』是出了什麼問題?

這是它的故障現象:啟動後有亮背光,不過屏幕上卻無訊號顯示!

這麼舊的LCD,一定不只我這一次維修~

把那些鋁貼紙,都清除乾淨!先來看看它的電路有無任何異樣!

就上頭的圖照~你是有看到的,沒有任何可以挑剔的地方~
那這下子~得前進到面板內去找查~
這是它使用的面板型號:

既然~原主板已不得顯示訊號,不如先用自製的測試板,來測量看看?

已經設定電腦雙輸出了~你再看下一張圖照,依然還是『黑亮屏!』

那該如何?努力的查找『TCON』上不良之處囉~

經過更替零件,現在你已看到,屏幕上有了正常的顯示!

排除故障~緊接著來更新~補強它的PI板,非日系元件,都需要砍掉重鍊啦~

組裝起來~預熱燒機了~
提供參考,請多指教!

工作室附近Google街景:

工作室地理位置:
維修收送專線:(07)5531525;0928029525 曾仔~
本工作室更換零件,一律採用 ─ Nippon Chime-Con(NCC)日系無鉛零件!
敬請~ 放心送修~安心使用!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