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-09-12

高雄、屏東.液晶『電視』、『螢幕』維修~CHIMEI(奇美)- 32型LCDTV N5326有背光;開機無畫面維修…(AF,S,)

大家好!這一陣子有點小忙,好久沒有PO文了!

今天我們來看看這台LCDTV,是32吋奇美廠牌,如底下的出廠標貼:


  
它的故障狀況,如底下的兩張圖照:
開機啟動後,背光燈有亮,但是沒有畫面,有時開啟又有像第二張的畫面,真正是花花,哪那麼多故障問題,不過!像第二張的故障畫面,就如此篇:
http://tw.myblog.yahoo.com/atunpclcd-atunpclcd/article?mid=2158&prev=2223&next=-1
,是一樣的故障畫面,一樣的畫面,不知是不是同樣的故障點ㄋ?一起看下去吧!






這是它的主控電路,通通固定在同一塊小的鐵板上,這樣我覺得很是不錯,必較輕很好拆卸!不像有些LCDTV,裡面弄了一塊很大片的鐵板罩罩著,這種機器我的覺得東元的最多,超重的!它公司的鐵是不用錢的吧?





底下的這些高壓板,電源板都不是故障的板子,不過!我需要幫它們處理處理,以便能夠再使用更長久的時間!





還好不是它壞,啊不!這種顏色的印刷電路板,不知要如何查看線路,會花去啦!

.

所有的電路板的位置,它的後蓋都設計了通風孔,這個我也很喜歡!




  

查檢的結果,很幸運的!它與那台大同的是用同樣的面板,如:
http://tw.myblog.yahoo.com/atunpclcd-atunpclcd/article?mid=2158&prev=2338&next=2080&l=f&fid=55
因此!也是同樣的T CON,也是本機的故障板,所以!我算是一回生;二回熟啦!





底下是完修的畫面,也一起和曾雅妮同慶吧!真是台灣之光啊!ㄟ!我也跟她一樣姓『曾』呢!




提供參考,請多指教!

工作室附近Google街景:

工作室地理位置:
維修收送專線:(07)5531525;0928029525 曾仔~
本工作室更換零件,一律採用 ─ Nippon Chime-Con(NCC)日系無鉛零件!
敬請~ 放心送修~安心使用!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