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-09-13

高雄、屏東.液晶『電視』、『螢幕』維修~CHIMEI(奇美)型號:DTL-742E500,畫面顯示不良維修…(AF,P,PIX,X,)

各位晚安!
相信各位有看到我將所有的網誌內的文章,全部集中於在本網誌內,來個集中火力~全力出擊~老實說!我並不是很熟悉這些網頁操作,先前一直是愚眛的~苦力的做複製的動作,越做越懶,而Blogger的匯出匯入功能鍵,又放在最不起眼的底層內~
唉~沒事!幹麼把blog關閉~
今天~來看一台42吋液晶的維修,是CHIMEI(奇美)廠牌,型號:DTL-742E500
底下是它的背後照:

送電啟動!下面都是它的顯示不良現象~
有些圖框的邊緣,會參雜著灰色的陰影!


這型的外殼~有許多廠牌使用,從中間的後蓋拆除,可以看到它的主板及電源板所在,用過這型外殼的機種,如:
TATUNG(大同)~型號:V42MAIF42吋液晶電視,鬼影幢幢~~~


上頭的那些電路先不用理會!直接找進它最終端的電路~底下的這塊!

經過查量~汰換更新~
這些正常的畫面,看起來就是鮮艷許多!圖框內的人體,肉色就是肉色,不再灰~灰~灰~

在排除顯示不良的故障點後!
大家應該都知道的~要來整新~翻修~補強它的電力供應中心 ─ 電源板

依然是光鮮亮麗!正常顯示喔~

這時間點,是沒人可以幫忙抬起電視的,只繼續趴這預熱中~

我把它反過來~在最後才拍攝它~
這是它送件來時的外包裝,它是從外地寄來維修的液晶電視,這是我至今寄件維修中,收到最大件的維修包裹~
今天下午聯絡了貨運~
哈哈~苦了~竟然沒有一家要收件,這聲~慘了!主人真是神通廣大,它是怎樣寄來的?

在整理照片,準備壓縮寄給主人觀賞時,我怎麼覺得它的主板有些濾波怪怪的?這個在上頭主板照內,妳也應該有看到~
遠地寄件而來,實在是馬虎不得~再一次拆開小後蓋查證!
說實在的!要解下這塊主板還挺艱辛的說~


將同一系列有爆的~沒爆的統統一起給它更新~永絕後患!

主板經過這一次的更新動作,畫質更佳了說~可惜!還是沒人可以幫忙抬起電視,讓我拍個全照~
提供參考,請多指教!

 工作室附近Google街景:

 工作室地理位置:
維修收送專線:(07)5531525;0928029525 曾仔~
本工作室更換零件,一律採用 ─ Nippon Chime-Con(NCC)日系無鉛零件!
敬請~ 放心送修~安心使用!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