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-09-12

高雄、屏東.液晶『電視』、『螢幕』維修~Hero Sonic(禾聯)型號:DK-37M,啟動後有背光;有聲音;不過~無影像維修…(AF,

各位早~
前幾天將以前賣麵線在用的營業型冰箱給賣走,清出騎樓一個大空間,將來要是情況許可,就給它闢成工作室的第二個空間,或者放些回收的液晶或電視也行~
記住喔!有液晶螢幕;液晶電視;電腦主機,都可以送來我這回收,一定比古物商還高價喔!
回來主題:
底下是本機的『MARK』:Hero Sonic是叫『哈囉~索尼克』嗎?呵呵~




這是它的故障現象:有聲無影!但是!有背光,就是我說的『黑亮屏!』




來拆機查檢!
底下是它的內部構造,簡簡單單!一個電源板加一塊主機板!
這個電路構造與下面這個連結是相同的:有看過許多早期的電視都用這樣的主板加電源板!
Digi Sonic~型號:DS-373T!除了多重故障點外,還有雙重的顯示不良!






在這裡,有發現異狀零件!所以~手法是一樣的,先跟換異狀的零件!





送電來查測看看!
電位有到達TCON板!(邏輯板)




那又要來跟這塊TCON板大車拼了!




經過查檢與更換!
送電測試!已經有了無訊號輸入的雜訊,那也表示面板已經有在作動了!




再來要把所有的平滑電源用零件,全部一次更新!並對背後焊點再加強!






 預熱中!準備交差了!




提供參考,請多指教!

工作室附近Google街景:






工作室地理位置:
維修收送專線:(07)5531525;0928029525 曾仔~
本工作室更換零件,一律採用 ─ Nippon Chime-Con(NCC)日系無鉛零件!
敬請~ 放心送修~安心使用!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