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-09-28

高雄、屏東.液晶『電視』、『螢幕』維修~Philips(飛利浦)型號:32PF1700T,送電無反應!(AF,S,P,PIX,X)

各位早安~
要是繼續再PO有關於平板的維修實例,各位可能看到厭倦,換一個口味,來一篇電視的維修實例,我通常都是按照維修日期,一直延續下去~不然太多實例,有時也會忘記到底PO過了沒,當然要是有些相同例子,或是相同型號,而故障點也是相同的話,那就會把它跳過去,讓過去~
今天看得實例,是Philips(飛利浦)廠牌,型號:32PF1700T~
底下是它的外觀照,兼故障畫面!送電了~指示燈不亮,應該要有待機的橘燈貨紅燈,才對!

這裡是拆開後蓋後的全部電路分佈~
各位看它~有沒有似曾相識的感覺,例如這些實例:
看起來怎樣?都是相同的內裝配備,應該讓BENQ(明基)代工的機子吧?

再查檢中,發現主板電壓不大夠『給力!』,原因是出在電力供應中心~
這是經過整新~汰換~補強後的電源板~

更新~補強後的電源板,一送入市電已經可以亮起待機紅燈,也能啟動轉為綠燈~

送入訊號~顯示也是OK的,啊毋~著害啊啦~

提供參考,請多指教!

工作室附近Google街景:

工作室地理位置:
維修收送專線:(07)5531525;0928029525 曾仔~
本工作室更換零件,一律採用 ─ Nippon Chime-Con(NCC)日系無鉛零件!
敬請~ 放心送修~安心使用!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