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-09-26

平板電腦維修~iPAD Ⅱ型號:A1395,畫面顯示不良~(N,P,PIX,X,N,Y)

各位早安~
我大概看了一下,在本Blog的統計資料,發現有關於屏板的維修資訊,似乎大伙比較有興趣說~那麼既然大家對於這一類機器,有著濃厚的好奇心~
今天就繼續來闡述一台平板~
那就是本機,第二代 iPAD,型號是:A1395 16G
底下是它的外觀照:

二代~好像有將它的背蓋,修圓一下,四周不像一代那樣的有方框型態,而是有些圓弧邊框~

還是摔下去的關係,事後就變成這樣的畫面,類似像現今液晶電視流行的故障 ─『油畫畫面』!ㄝ~?它也有那個…嗎?

這裡就是摔著的地方~
內凹了一大塊,還好伊是『Lingo(蘋果)』,背蓋是金屬做的,阿毋~可能連觸摸屏都不保了

來拆機囉~
二代好像改變了組裝方式,不像一代,有那麼多的倒扣彈簧鋼片~
你看~不一回兒,就將觸摸屏給拆卸開來~而且~分離後就可以即刻攤平~不像一代那樣…什麼…你不知道第一代的實況嗎?好的~我找給你看~請看這邊:
iPAD拆解及壞屏更換實戰!

親~你可要好好瞧瞧!
這個觸屏的膠框,依然是滿佈殘膠啦~文字的述說,雖是輕鬆又寫意,其實拆解的當下,仍然是膽顫心驚的~你可別看只有那三言兩語啊~

緊接著~要再卸下它的液晶面板,所有的重裝,都在這塊液晶的底下~

特別留意一下,液晶四周圍所依附的零配件,及其軟排,因為它一貫使用黑色系,有自然界中的所謂『護色作用』,若不詳看給它亂扯下去~屆時…叫天!天不應~叫地!地不靈~『想麥哭!你著哭無目屎ㄡ~』

這是解下液晶後,在液晶底下的零配件~
呼呼~你看!有3塊電池是吧?可能是要再加強它的續航能力吧?也沒用過,不曉得它們兩代的續航力有何差別?

我看了許久的內裝,就只有這裡有類似整合晶片的保護蓋,好像所有的電路控制都在這邊,就在這麼小小地一丁點方塊盒內,呼呼~真正是『神~』

我又用了一字的小螺絲起子,來與液晶面板厚度做個比較,你該知道~它有多麼的薄了吧?

經過一番處理~再度合上液晶,要再來準備做測試囉~

你可以看到的~它的顯示已經恢復正常了~動作一切也都是良好、正常的!可以收工了!
提供參考,請多指教!
工作室地理位置:

維修收送專線:(07)5531525;0928029525 曾先生
本工作室更換零件,一律採用 ─ Nippon Chime-Con(NCC)日系無鉛零件!
敬請~ 放心送修~安心使用!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