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-09-25

平板電腦維修~白色的ASUS(華碩)TF300T,觸摸屏破裂,更新維修實記~(N,P,PIX,X,N,Y)

各位晚安~
該是下班時刻了~恭喜大家!今天又把它平安的賺回家了~真是可喜可賀~~哈哈!
在下早;晚三炷香~繼續來編輯維修文~
今天午後!再來看一篇平板電腦的維修,是ASUS(華碩)型號:TF300系列的白色機種~
看到這樣的包裝~我終於知道,這都是先送去原廠維修,又再度取回的機子,因為原廠貴啊~
話說這一台,其實一開始是先送來我這的,要更新它的觸屏,只是我拆機查檢結果,是那款宇宙世界無敵超級缺貨的型號,為了能讓主人早點使用,還是退修請她送『皇家』比較快完修~
諸多原因~輾轉又回到我手上,主要原因當然是原廠貴了許多(而我詢問商家的結果,就還有這麼一片,所以囉…)據說原廠是沒有在單一更新,不管你的平板是壞那一塊,就都是觸屏與液晶(總成)一起更換!這~當然要較多的維修金額啊!
因此!『親~』你不要拿『單一更換』與『更換總成』,做任何方面的比較,這~就像是拿『(XX)在比雞腿』,沒得比啦~當然!我還是會盡最大的努力,用心的將品質做到完善!
好啦~嘮叨了一堆,讓我職場甘苦談一下,來繼續看下去吧~
這是送原廠取回的包裝~包覆著白色的TF300T!像這些實例內的機器都是再從原廠取回的,如:
再滾動滑鼠~你已經看到了~有裂痕!

來測試開機~已經沒電好久了~經過近20分鐘的充電,終於啟動了,顯示是正常的~
不過!因為觸摸已裂成兩半,當然那些專家們所說的『感應器(觸摸屏)』,你怎麼碰!它是一點感覺都沒有的啦~

新訂貨到來的觸摸屏~

那就開始來拆機,做更換囉~

就是它~宇宙世界超級無敵缺貨的觸屏型號!

拆下的整個電路模組,別浪費時間,繼續讓它充電下去~

邊充電的當下,也不能閒著,繼續要來拆解~分離它的液晶與觸摸,原廠就不再做這個手續,因為直接就整組更新了,既省事又無風險,又可以多收金額,我都不知那些單一破裂時,所更換下來的另一塊良品,最後是往哪兒去了?

這是完整無暇,所解下的液晶屏,一回還得再裝回去~
『親~』你得看看!它的四週邊框,滿佈著殘膠~不好處理啊~別這麼糟蹋人啊~

再做了必要的清除,與上膠~
這裡已是再度將電路模組套回的圖照~準備再做測試了~
已經換上新的原型觸摸,當然是OK的啦~

整盤固定妥善~再套回白背蓋~繼續再做測試!一切也都是OK的~觸摸狀況良好喔~
提供參考,請多指教!
工作室地理位置:

維修收送專線:(07)5531525;0928029525 曾先生
本工作室更換零件,一律採用 ─ Nippon Chime-Con(NCC)日系無鉛零件!
敬請~ 放心送修~安心使用!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