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-09-12

高雄、屏東.液晶『電視』、『螢幕』維修~小強的家 - SAMPO(聲寶)LM26V37開機幾分鐘就熄滅維修…(AF,S,)

嗨!大家好!
        今天來看一台液晶電視,是聲寶的廠牌,這一台客戶與原廠有些誤會,主人電話一call來,就一直跟我說聲寶的不是,什麼都還沒過保,找個什麼理由,說這樣 不在保內..........,氣呼呼的,結果!載回一看,明明印著2007年,不知這客戶是在氣啥?『真正呼花去啦!』
        底下的全國電子店章也是印著96.09.25啊?


  這已是處理過的面板!


    拆開後蓋的整個控制電路!



嘖!嘖!嘖!強哥已佔據了整個視內空間,檢修期間,有時還會再爬出來,靠!我家的小強可能就是這樣來的,真是防不勝防!






        連這個主板也都是強哥玩耍的地方,散熱片有強哥的後代,晶片的針腳有強哥1號過的遺址,還得好好的清理和補錫,啊不!生鏽短路,這台就報銷了!因為沒有人,會再去為了26"的lcdtv花大錢改主板啦!


       
本機故障主角-電源板,說到這個電源板,實在是會吐血啦!只能說:電容表所量的容值僅能提供參考!不要太迷信它!



26"的!還可以倒著抬起來看看,37"就無法度了!


提供參考,請多指教!

工作室附近Google街景:

工作室地理位置:
維修收送專線:(07)5531525;0928029525 曾仔~
本工作室更換零件,一律採用 ─ Nippon Chime-Con(NCC)日系無鉛零件!
敬請~ 放心送修~安心使用!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