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-09-12

高雄、屏東.液晶『電視』、『螢幕』維修~白牌19" LCDTV,開機亮一下隨即暗屏維修…(AF,S,)

大家好!今天來看這一台白牌的LCDTV:
        在早期,LCD還沒普及,這算是夯的了!又可觀賞電視節目,又可當電腦螢幕,是許多單身,或是學生族的最愛,看看它的面板使用到髒成這樣程度,可見應使用有很長一段時間?
        它的故障狀況如這個連結:http://www.youtube.com/user/jansman100?feature=mhum#p/u/0/BiwIBN9ZOxg





        去掉外殼,就是這麼簡約,由於使用外接12V電源,所以!內部僅有一塊電視主板加一塊高壓板。





         說白牌!還真的很白,進板屏線竟然也僅用大板膠帶來固定,有固定是好事啦!只是!貼得也不是很平整?感覺上蠻了草的!



         既然是LCDTV,就一定要有遙控了,所以!按鍵板也不同,多了一個紅外線接收器。


         我是有將原來不能工作的高壓板修復,不會再熄掉了,只是,線圈已老舊,推動不了四支19吋的燈管,只好將其更換。




       那麼髒的面板,不把它處理一下,實在對不起自己,更對不起客戶啦!看到沒?光亮潔淨!跟新的一樣啊!


        電腦訊號?OK,電視節目ㄋ?當然麼是OK啦!





提供參考,請多指教!

工作室附近Google街景:

工作室地理位置:
維修收送專線:(07)5531525;0928029525 曾仔~
本工作室更換零件,一律採用 ─ Nippon Chime-Con(NCC)日系無鉛零件!
敬請~ 放心送修~安心使用!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