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-09-12

高雄、屏東.液晶『電視』、『螢幕』維修~SAMPO(聲寶)型號:LM37V37!啟動後!30分鐘內就熄滅!(AF,S,)

大家早~!
持續來看一台LCD TV,─聲寶(SAMPO)的37型液晶電視,說到這台,主人們就辛苦了!是什麼意思ㄋ?是這樣的:主人說這台過保後沒多久就這樣了,每當啟動後,看了近 半小時屏幕就熄掉!剩下亮著電源燈?再重開~也是有亮,只是時間會縮短再滅掉,有越來亮越短的趨勢!
對照底下的出廠標貼─2007年,主人是說他們就這樣再使用了近2年~天啊!真是有夠辛苦,大家都好節儉,政府高層應該要留意,為何人民生活變得如此節省,節儉成這樣的不順意~到底是為什麼?
來看下去吧~
這是它的一些外型照:











我也先送電測試~真的是有亮,不過!我沒有等到熄滅 !




拆開後蓋的內部:





哇~又是雙擊式的高壓板!
就網路上的解析,如:外部電極螢光燈(EEFL),他應該是較為長壽,比較不會故障才對,可是就我維修的實例來講,好像不是這樣ㄟ~這是我個人覺得啦~






就外觀來看!是也沒什麼做工過勞燒焦的部位:測量了重要部位零件,也都是OK!






於是~先來對電源板下手,我有將其終端濾波,全數更新為日系電容!(不過沒有拍到它),再行加強背部焊點!









這一夜~我讓它熱機了3個多小時,ㄝ~很OKㄋ~先關機睡覺了!




隔早起來再開機依然OK,想說來加強一下它的高壓板,及一些零件更新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









我拍了一些時間~這個時間點啟動後~哇~來了!真的來了!3.40分鐘後它真的熄掉了~



再處理一些疑點,這個時間點再開~還是不行ㄋ~



不想查了~直接換一塊新的~那是傍晚3.4點時,已經過了4~5小時了,這回終於OK了!

 





這一夜~持續熱機到凌晨,夠了!


提供參考,請多指教!

工作室附近Google街景:

工作室地理位置:
維修收送專線:(07)5531525;0928029525 曾仔~
本工作室更換零件,一律採用 ─ Nippon Chime-Con(NCC)日系無鉛零件!
敬請~ 放心送修~安心使用!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