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-10-29

高雄、屏東.液晶『電視』、『螢幕』維修~ASUS(華碩)型號:M51S,液晶破裂更換維修~(AF,P,PIX,X)

各位早~
其實~我並不喜歡PO這一類有關筆電液晶屏破裂更新的維修實例,只是有時為了業務上的需要,多少提醒一下,眾網友這一類的服務項目都是有持續在提供的,偶而~來給它穿插一下~
今天就來看一台早期筆電,液晶破裂的更換維修實例~外觀如下圖:

是ASUS(華碩)廠牌,型號:M51S,請看清楚:液晶面板的尺寸為:『15.4吋』
乎乎~這就有一點...,一般看到都是15.1吋面板(早期『CCFL』為背光的面板),後來有15.6吋面板(以『LED』為背光的面板)~
這15.4吋的,可能需要找一下囉~

標題都有說了~液晶破裂!
這邊是它的液晶破裂圖照~

由於~A、B蓋支架遮蓋已經斷裂,所以~A、B蓋也就可以非常順利拆解,不然其實事要先拆解主機部位的按鍵部位的前檔蓋,再拆解支架遮蓋,這才能繼續拆離A、B蓋的~現在都不用了!

看到它!就要叫苦了!有高壓條!其實我也早已料到~找吧~ 

待料找尋中~

這是解下舊的!破的液晶~
 

 這個沒新的可找~連庫存都沒有~只有拆機!二手品可換!而且還不便宜~

來試裝看看~非常的OK啦!

來給它組裝~鑲入AB蓋中~

看到沒?跟新的沒兩樣說~

全部組裝完畢~繼續服役下去囉!

提供參考,請多指教!

 工作室附近Google街景:

 工作室地理位置:
 維修收送專線:(07)5531525;0928029525 曾仔~
本工作室更換零件,一律採用 ─ Nippon Chime-Con(NCC)日系無鉛零件!
敬請~ 放心送修~安心使用!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