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-10-30

平板電腦維修~ASUS(華碩)NEXUS 7型號:MET370T,觸摸屏破裂更新維修(N,P,PIX,X,N)

各位午安~
今天持續再來看一篇平板更新的維修~
也是ASUS(華碩)NEXUS 7,型號:MET370T,到『T』而已,也是前一個維修實例那一型,沒有『G』的,如:
這是它的背蓋外觀,主人簽了一些文字,感覺挺詩情畫意的~有一點像小時候在寄的聖誕卡片,我是這樣認為啦~

這是它觸摸破裂的狀態,兩個觸摸屏的邊邊,都是非常粉碎狀~

也是可以開機~內部的液晶竟然是好的?這…我就很想問主人,是怎樣弄的,外面玻璃碎成這樣,裡面卻沒事?
不過~這台就嚴重了,以前的實例,每一台都還可以觸控,這一台已經完全沒感覺了~

這是它的內部概況~以前說明過了,大家看看就好~

重點來了~現在要來拆解它的膠框固定座~

我最怕這種粉碎狀的觸摸屏,宇宙世界超級無敵霹靂難拆的說~

碎裂的總成雖已拆下~
這邊你可以看到內部液晶與觸摸相黏著的白色硬膠框,真的不能拆咩~所以才都要以總成來更替!

你看解下的總成,變成這付模樣~

還沒完ㄋ~我得一小塊一小塊的,將那些如針~如莿的粉碎狀玻璃,一一的挑起~多了一小塊在那個框架上,都無法使待會要尬上的總成,與膠框固定座平整~服貼~也不易密合!
 

終於的終於~僅剩的無碎玻璃的膠框固定座

接下來就好辦事了~把新的總成尬上!

尬回控制電路模組~試機了!
你有看到的~一切!一定都是良好的~

完美貼合的膠框~

後來再重新開機時~竟然從此打不開來~不開機了~告~ㄋㄟㄢㄋ?
這個位置~以前到現在都沒給它瞧過一眼,軟排的顏色有些變化。不知是不是受潮的變化,還是充電過熱的影響,很是奇怪?但是應該也不影響啟動,電池還有電力ㄋ?

後來電告主人,說明主機板的事宜,主人才跟我說有時它會這樣,類似死機了~長按啟動鍵近一分鐘後,它會再度啟動~
呼呼~這個真的就不知道了~還要長按近一分鐘,再度開啟後~我實在不敢再按關機了~萬一從此開不起來,那不就...了~
讓它待機就好~乎!嚇死我了!
提供參考,請多指教!
工作室地理位置:
維修收送專線:(07)5531525;0928029525 曾先生
本工作室更換零件,一律採用 ─ Nippon Chime-Con(NCC)日系無鉛零件!
敬請~ 放心送修~安心使用!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