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-10-16

平板電腦維修~ASUS(華碩)型號:TF300T(白),液晶屏破裂更新維修~(N,P,PIX,X,N)

各位晚安~
今天有幸!經過了氣短路!結果中午時分,黃光乍現,我們兩老看到了『黃色小鴨』,呼呼~一堆的畢業旅行南下的小朋友,也來觀賞ㄋ!其實我們只是開車路過的,給它『影』一下而已,那~哪是什麼小鴨,根本就是一隻超大鴨說~
ㄟㄟㄟ~你剛剛說的『氣短路』,是哪一條啊?
呵呵~不就是高雄市最短的那一條 ─ 喚名為:『英雄路』,取了個好威風的名字,結果卻是全高雄長度最短的道路,你說好笑不好笑!所以!我只好叫它為『氣短』路了~
緊接著來看一台TF300T平板的液晶破裂更新維修~
是白色背蓋~看來白色還是最受歡迎!

這是開機破屏的顯示~
這裡有一個驚爆的內容,要跟各位說一下,本機其實已經不知破裂了幾次?送來我這的這一次,主人說:它並沒有摔到!壓到!或是坐到~ㄝ~哪是怎麼回事會變成這樣?
這一次!是太陽公公搞得鬼,原來主人將平板放在車內(哪個位置不知?),當要使用時,打開就是這樣~真正是欲哭無淚說,也就是說,平板內的液晶,因為過熱自行爆裂……,呼呼!真正是....說~

這是拆開背蓋的內部,到處都是進水的乾涸生銹的痕跡~

這是解下,一分為二的兩個半邊

我再次看到充電座口,已經生鏽的如此嚴重~跟上回這個實例一樣,如:
平板電腦維修~ASUS(華碩型號:TF300TG,觸摸破裂更新實記~
這個先來給它除個鏽ㄝ!有看到了嗎?ㄅ亮的ㄋ~

這個觸摸屏型號,也說過了!宇宙世界無敵超級缺貨的~

解下整板電路模組,繼續給它充電下去,自從爆裂後,就沒再充過電了(好像兩個多月了?)~

這是解下的破裂液晶!

原來沾粘在觸屏上的殘膠,不得重複再使用,這得要一一清除~

清除殘膠~再上新膠~再上液晶~再上電路模組!試機囉~
這麼髒啊?

別急~那只是觸摸外表而已~現在就很鮮亮了!
請你注意!現在我已改變拆屏方式,不再有任何殘留在觸屏內面的殘膠存在了,不知我在說什麼嗎?請看這邊~
平板電腦維修~嘉義.水林寄件維修!ASUS(華碩)型號:TF300T,液晶破屏、更新維修實記~
開機正常!顯示正常!功能正常!觸摸也正常!

這是最終完修的內部現狀!

發現一個角落有摔到變形,加減給它重新再朔型一下,這樣在裝入背蓋時,才會更平順!

OK了~保證完美無暇!

真是吃不飽電!繼續給它充電下去囉~

提供參考,請多指教!
工作室地理位置:

維修收送專線:(07)5531525;0928029525 曾先生
本工作室更換零件,一律採用 ─ Nippon Chime-Con(NCC)日系無鉛零件!
敬請~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放心送修~安心使用!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