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-10-06

高雄、屏東.液晶『電視』、『螢幕』維修~JIPIN(集品)型號:9242-D,不能開機,紅燈閃爍維修…(P,PIX,X,AF)

各位早~
我一直想要篇輯這一台機器的維修過程,卻始終想不出它的故障狀態是為何?所以~一直遲遲不能下手,狀況應該是這個樣子吧?
電話中,主人的述說像是,使用中會突然斷電,重新插拔,有時又可以觀賞,最後次數越頻繁,甚至於只閃爍著待機燈啟動不了,最後連待機燈都不亮(這是我印像中的狀態),實際上我接手測試時,卻是都『正常!』的,死啊~阿ㄋㄟㄢㄋ???
底下是它的外觀照:

這個廠牌~收工好一陣子了,大多數的買主都是欲哭無淚~求助無門~因為沒有原廠維修的售後服務!像上回這一台,還未過保ㄋ~如:
液晶電視維修~JIPIN(集品)型號:8347ST,送電有聲音;不亮屏~
本以為這台42型的,會像那台47型的一樣,是一個簡單的電路架構,沒想到拆開後蓋一看,竟是這麼多的電路板控制,一看我就『花』去了~

這裡還是雙層板~
線路一堆~看得我霧煞煞~而且好像都是臨時銜接似的~

這邊還有~
看來是主板~倍頻板~及電源板的所在!也還是一堆線,這~又讓我想起那一家,收工更早的 ─ 『VITIO』

既然~在我這!是開機正常的,我也不知要維修那些地方(也電告主人),主人~千真萬確跟我說,一定有哪裡出問題,叫我查檢看看,不然一趟來回也是挺累的,再回去還是會出事,又要再來一趟~
在下只好憑藉著主人描述,與及以往維修的經驗,到處更新~到處補強~乎~這個是很累的一件事情說~
 

 再次啟動測試~這塊主板實在『貓~』,還做了一堆LED的在板子上~那些應該有其代表的意義吧?

按鍵是OK的,僅做保養即可~

這一切的更新~補強後,只能長時間給它熱機,看看它是否安康?

提供參考,請多指教!

工作室附近Google街景:

工作室地理位置:

維修收送專線:(07)5531525;0928029525 曾仔~
本工作室更換零件,一律採用 ─ Nippon Chime-Con(NCC)日系無鉛零件!
敬請~ 放心送修~安心使用!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