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-11-13

高雄、屏東.液晶『電視』、『螢幕』維修~ASUS(華碩)型號:M3000Np,液晶摔裂、既支架斷裂更換維修~(AF,S,P,PIX,X)

哈囉~大家早!
我每天都會看一下文章人數的瀏覽紀錄,人氣是一直有再上升中啦,尤其有關於筆電,及平板的相關更修資訊,瀏覽人數更是節節攀升,反倒是液晶螢幕或是電視的相關維修內容,網友們似乎是較無濃厚的興趣~
因此~我也來調整一下文章發表的內容,在這Blogger裡,什麼樣的資訊『Google』都幫你記錄得好好的,尤其是每隔一段時間,就幫你儲存文章內容,這在以前『Yahoo』的Blog內,是沒有的事情,我早知道一些大型網站內的Blog都會有這種預存草稿的功能,除了『Yahoo』外,只是一直在那邊留有基礎,就…(早知道的話…)
那麼今天續來看一篇『筆電摔壞液晶的更新維修』
是底下這台,ASUS(華碩)早早期的筆電,型號:M3000Np

這是故障摔壞後的啟動顯示狀態~

摔著地面的重大撞擊,除了液晶擠壓破裂外,連同液晶支架的固定座也一起斷裂~
這樣除了需要尋找液晶面板除外,也要順道找尋這個同機型的支架固定座,不然找了液晶,沒得固定也是沒有用的~

繼續拆解~要來查看它使用的液晶屏型號,這個也只有拆機品可以找啦~

你看看!我統統已經找齊了~順便跟賣家多要了個支架的遮蓋!

緊接著~
就來拆解它的支架固定座,除了上半部裂成兩半外,也與下方深入機身內的固定柱分離,真正是摔得有夠嚴重!
要方便~順手處理這個部位,需先將上半部液晶屏部位,與筆電的主機先行分離,那麼得先將按鍵蓋先拆離,才好作業~
ㄟ~費事ㄋ~

重新再套回支架固定座良品,那3個沒有螺絲的螺絲孔(左、右兩邊各有)

就是用來支撐筆電上半部的液晶屏的,所以支架斷了就支撐不了了,ㄢㄋ~有了解了嗎?

加長一下燈管導線~夠長就好,別弄得『樂樂長』,沒有好處的~

來試機~點屏看看?
看到這桌面,你該會聯想到慈濟吧?是的這是慈濟師兄拿來維修的,也除了慈濟人才會這麼環保,換作別人想必早已將其淘汰!
話說~師兄他也好久沒回台灣了,因為每次他要是回來,都會帶許多筆電來整理,有一次,還叫我幫他的『林果!』,再多安裝個『XP』的OS,天啊~那個我哪會啊?最後憑著研究的精神,照著網路教學,我還是有安裝成功的說,真是萬幸ㄋ~

整機租裝起來,哈哈~又恢復了原來的面貌!
繼續陪師兄南征北討囉~
註:
你看看我文章前提,說的是大家早安,沒想到一篇文章,到此時刻才完成篇輯,現在已是晚上10:30了ㄋ~要不要給我按個(google+1)啊?
提供參考,請多指教!

工作室附近Google街景:

工作室地理位置:
維修收送專線:(07)5531525;0928029525 曾仔~
本工作室更換零件,一律採用 ─ Nippon Chime-Con(NCC)日系無鉛零件!
敬請~ 放心送修~安心使用!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