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-11-08

高雄、屏東.液晶『電視』、『螢幕』維修~BenQ(明基)型號:SH4242,畫面顯示不良,每個影像~膚色都『綠』了~(AF,S,P,PIX,X)

各位晚安~
本來早上就該把這一篇文章噗文完成,剛好來了一台ASUS(華碩)K001的平板,跟它耗了好久的時間,乎~那個華碩設計得越來越沒人性,弄得好~好~好難拆卸,搞到最後竟然是要總成一起更新才能罷休,我絕對不會讓它得呈的…
又因作天訂的貨,實在來得快又急,竟然在一天又過3個小時的時間,已經從大陸來到我的工作室,這實在讓我驚呆了~說…
今天來看一台常常處理的電視故障現像~顯示不良!
這是今天主角:BenQ(明基)型號:SH4242!

這是它的故障現象~所有人像的膚色都變成瘀青,發綠了~

這個早些時後有修過幾台~這是它掀背後的內部構造~

這是它的高壓驅動模組~是採一對主從式,這個以前也有介紹過~

這裡是最終的影像處理的控制板!
『田田給它畾下去~』就對了!

經過對上述電路的查檢~更新~汰換!
OK的~畫面已經顯示正常囉~

咱眾網友啊~請你看乎清楚!
我是已經排除了故障!才再回頭來處理它的電力供應中心,而不是這裡故障,讓畫面變成這樣,也不是處理這邊就可以排除故障,這裡從來都沒有一台類似這樣的故障現象,是壞在這塊板子上的~
我只是期望再一次對它的加強~補強~整新~
能夠讓您家的液晶電視,再~再續航久一點點~

OK的~繼續游下去囉~不是啦~是繼續給它續航看下去~
提供參考,請多指教!

工作室附近Google街景:

工作室地理位置:
維修收送專線:(07)5531525;0928029525 曾仔~
本工作室更換零件,一律採用 ─ Nippon Chime-Con(NCC)日系無鉛零件!
敬請~ 放心送修~安心使用!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