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-11-07

高雄、屏東.液晶『電視』、『螢幕』維修~LG(樂金)42LH20FD,在使用中突然爆炸,屏~熄了!燈~也滅了!(AF,S,P,PIX,X)

各位早安~
其實我已經起來好幾個小時,在昨天的維修CASE中(那個一早7:30就去收件的TF300T),主人機器內留有許多『K.P』的連結影片,完修後閒來無事,就看了看一些『K.P』的物語,順道給它試車一下!
沒想到他竟會是這麼一個熱血的人,其中的『大便』哲學,更是博得大家滿堂喝采~你也可以連結去觀聽看看,在這邊~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N0zhdMwD2Z8

回來本篇的主角,看了標題,又是一個驚悚的名詞 ─ 『爆炸!』
所以~去載回工作室後!什麼都不必再做測試,直接趴上工作台,拆機查看再說~

是這廠牌、型號的機器:LG(樂金)42LH20FD

這是拆解後蓋後的內部電路分佈~遠遠地看!倒是沒有看出異樣!

這型真的很簡約~42吋的,都將高壓與電源和併在一起,如液晶所說的『PI板』

剛剛上頭那張電源板圖照,看不清楚爆裂點,這個角度你應該有看驚爆點了吧?

這兩張就更清晰了~在電源板端啦~

準備來查找清點所有損壞零件~
下面的3張圖照都是不該阻值趨於『0』的數據~也就是說那些都掛了~

清創後~更新厚的圖照~

來測試囉~我只有拍到背光亮的時候而已~
那一陣子忙啦,一台又接著一台,工作室實在擠不下,況且客戶也僅有此台電視,沒有一回就送回去客戶家中,印像中只知道這型的選單超難控制的
提供參考,請多指教!

工作室附近Google街景:

工作室地理位置:
維修收送專線:(07)5531525;0928029525 曾仔~
本工作室更換零件,一律採用 ─ Nippon Chime-Con(NCC)日系無鉛零件!
敬請~ 放心送修~安心使用!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