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-11-06

平板電腦維修~ASUS(華碩)型號TF300T,液晶屏破裂更新維修~(N,P,PIX,X,N,Y)

各位晚安~
一早~7:30!就去將昨晚約定的TF300T帶回來維修!才又看到資料夾內,有一堆TF300T的更新維修實例沒PO文,選擇一個檔案來提醒一下眾網友囉~平板液晶屏破裂更新維修!持續進行中喔~
今天就來看一台ASUS  TF300T液晶破裂的更新維修過程,這是本機的外觀!

啟動後!就僅顯示這幾道裂痕而已~液晶破了啦~

這是拆開背蓋後的內部概況!

這裡是觸摸屏的晶片模組上的兩ㄎIC,上回說有一個這一方面的專家來更新他的筆電面板,這兩ㄎIC就是他們公司生產的,他說這兩ㄎ一個接收用,一ㄎ當然就是發射用囉~
跟那個無線AP(WiFi)一樣,內部都一定要有發射跟接收的裝置,相輔相成囉~

準備來拆解電路模組~再來分解他的觸摸與液晶面板~

除膠~清膠~
這回只要清除觸摸上的殘膠即可~液晶已經不必再清除了~

這是新訂貨的液晶屏~尬上就對了~

尬上電路模組!試機一下~

觸摸狀況良好喔~

再做一下細部整理~這是最終內部的狀況~

再裝回背蓋~重新測試一遍~一樣順暢啦~
請你們仔細的查看,現在我有改變拆卸~分離液晶與觸摸的方式,現在的觸摸屏內面,已經不會像以前那樣,會沾粘到在分割時所碰觸到的殘膠了~
在黑底與暗底的顏色顯示下,沒有任何一道殘膠痕跡喔~你有看到嗎?
提供參考,請多指教!
工作室地理位置:

維修收送專線:(07)5531525;0928029525 曾先生
本工作室更換零件,一律採用 ─ Nippon Chime-Con(NCC)日系無鉛零件!
敬請~ 放心送修~安心使用!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