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-11-05

高雄、屏東.液晶『電視』、『螢幕』維修~acer(宏碁)型號:AS3810TG,LED背光閃爍!或不亮!更新維修~(AF,S,P,PIX,X)

各位午安~
還是問一下~大家午餐吃了沒?
今天來看一台筆電壞屏的更新維修,是acer(宏碁)廠牌,型號:AS3810TG!
底下是他的外觀照:

這裡的照片是很早期拍的,當時主人不習慣使用『WIN7』的系統,送來叫我幫她安裝回舊的『XP』系統 ,就一直有這個現象,如圖中,有一小段的背光會忽明忽暗~時有全亮,時而這一小段就熄滅!
在當下!僅建議繼續使用(當然客戶不會立即更新啦~),不過有告知,這將來一定會全部不亮屏(不要說我烏鴉嘴啦~),就跟常常處理的液晶暗屏,是一樣的故障狀態啦~

本機面板使用的是LED背光的面板,所以才有一小段不亮,而其他還繼續亮著的狀態,要是『CCFL』為背光的面板,早就需要更新了~
因此~在N個月後的今天(其實不是今天,也已經又將此檔案存放好久時日了),災情終於擴大到整個左半部全部偏暗,甚至於全部都不亮屏了~

全部都不亮屏~當然無法繼續再使用~也就只好更新囉~
這是底下新進的液晶屏~

OK的~全新的~不必再忍受它忽明忽暗的背光!

就變得好爽的不得了~(超亮的咩~你說這樣子該不該很爽啊~)
提供參考,請多指教!

工作室附近Google街景:

工作室地理位置:
維修收送專線:(07)5531525;0928029525 曾仔~
本工作室更換零件,一律採用 ─ Nippon Chime-Con(NCC)日系無鉛零件!
敬請~ 放心送修~安心使用!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