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-12-12

高雄、屏東.液晶『電視』、『螢幕』維修~BenQ(明基)型號:SH4241,啟動後顯示不良維修!(AF,S,N,P,PIX,X)

各位早安~
最近~『張無忌明教旗下的分部』,像是出了許多紕漏…什麼『日月明功虐殺兒子事件…』、什麼『日月光封裝測試公司排放有毒廢水…』,都是叫『日、月』~
這其中『排放毒廢水事件!』我應也算是受害者之一,我啊~算是可能的受害地區─『梓官區(以前是叫梓官鄉)』土生土長的當地居明,真不知,這家缺德公司,何時就開始在偷排有毒廢水?以前還挺嚮往這家公司說,現在看來真是日月~『黯淡無光!』
回來主題~
今天來看一台BenQ(明基)的液晶電視維修~型號是:SH4241
說道這個型號,我一直跟主人說應該是:SH4242,哪有41的,看來是孤陋寡聞了~
一起來看看吧~

都是一樣的故障狀態~時間久了,這個時期使用的面板,都出現了這個現象~
不是『油畫!』,就所謂的『鬼畫!』,不然就是『白化!』~
總的來說,就是『畫面顯示不良!』

這是它的內部構造,真是奇怪!明明就是相同的電路,還分個41~42~,不知是怎麼訂的?


直接來到終端影像處理的電路板
 

經過查檢~汰換更新~
OK的~鮮艷的顏色已經顯現,不再『鬼畫符~』

在排除故障點後~
緊接著~來整新~補強它電力中心~『電源板!』

OK了~
節目繼續來給它觀賞下去囉~


提供參考,請多指教!

工作室附近Google街景:

工作室地理位置:
維修收送專線:(07)5531525;0928029525 曾仔~
本工作室更換零件,一律採用 ─ Nippon Chime-Con(NCC)日系無鉛零件!
 敬請~ 放心送修~安心使用!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