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-01-09

平板電腦維修~雲林莿桐寄件維修~ASUS(華碩)型號:TF300T,顯示白化,液晶屏更新維修~(P,PIX,X,N,Y)

各位早~
開門見山!一開始標題就打得清楚~雲林莿桐,好一個以『莿桐』花名,來當作鄉鎮名稱的地方,一定是鄉鎮內,種有許多莿桐花是吧?有機會該去瞧瞧的…,我幫各位找了該莿桐鄉的官網,如:http://www.cihtong.gov.tw/web/know_about.php
今天來看一台ASUS(華碩)平板的液晶更新維修~是紅色外殼的TF300T!

這一台跟其他TF300T的故障狀態不同~外觀無撞擊痕跡、玻璃也無碎裂、當然更無內傷~
不過就顯示不良~顯示的畫面幾近灰白~就是俗稱的『白化!』

沒有撞擊、碎裂!當然是觸控良好的~

來拆機更新液晶屏囉~

本機保持得不錯!座充電口依然如新,有些機器送來,這個充電口都已氧化嚴重!如:

這裡是解下的液晶屏,這回將其所有貼黏的雙面膠,完完整整的移除,不必再經過一次清除~

一邊讓主板充電! 

一邊來重新上新膠~重新除殘膠~重新再擦拭兩面玻璃~
這邊是已經重新尬回液晶及電路模組的圖照~

 OK了~來給它完整的測試一遍~

可以進到系統桌面~表示觸控一切是正常的!可以交差囉~
打道回莿桐,給主人瞧瞧~
提供參考,請多指教!
工作室地理位置:
維修收送專線:(07)5531525;0928029525 曾先生
本工作室更換零件,一律採用 ─ Nippon Chime-Con(NCC)日系無鉛零件!
敬請~ 放心送修~安心使用!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