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-01-08

高雄、屏東.液晶『電視』、『螢幕』維修~BenQ(明基)型號:SH3742,影像顯示不良維修~(FA,S,P,PIX,X)

咱…各位親愛的鄉民們!大家早啊~
今天剛好編排到此篇文章,前一個實例有說過,大概我在Blog內PO了什麼樣的維修文,網友們,有看到家中機器也有類似的現象,都會打電話來詢問,或是直接就送修前來~
因此~你會看到我有許多相同故障現象的維修,不過~並不是同樣廠牌的機器,只能說液晶就是液晶,大概都是類似的故障,因為它們的控制電路也都是類似!
今天就再來看一台常常處理它影像不良的BenQ(明基)型號:SH3742~
一送來直接趴上工作桌~

送電測試~啟動後有轉為綠色指示燈~背光亮起後…

屏幕有顯示畫面~不過卻是不良的畫面!
這就是它的故障現象~如人所說:似『油畫!』、又說是『鬼影!』、又有人說相是以前相機拍照後的『底片!』……,不管如何~就是顯示不良囉~

來拆機查檢囉~這個內部看過很多遍了~大家就下拉繼續下去~

我常說這一型較古老的機種,要到目的地比較費事!再拆~再頂~

終於~來到終端處理顯示的電路板~

經過汰換更替~下下一張圖照看來顯示已經恢復正常是吧!

緊接著~再解下它的電力供應中心 ─ 電源板!
做更新~做補強的動作!

整機組裝起來~看看『阿娟~』鍊笑話囉~
提供參考,請多指教!

工作室附近Google街景:
 
 

工作室地理位置:
維修收送專線:(07)5531525;0928029525 曾仔~
本工作室更換零件,一律採用 ─ Nippon Chime-Con(NCC)日系無鉛零件!
敬請~ 放心送修~安心使用!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