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-01-25

高雄.筆電壞屏維修~MSI(微星)型號:EX460(MS-1452),液晶屏顯示水平雜訊!更新維修~(AF,S,N,P,PIX,X)

各位午安~
今天來看一台筆電壞屏更新維修~
你有看到的~就是這個圖照內的廠牌,MSI(微星),型號:MS-1452~
這是它的外觀及型號照:

這是它的故障狀態!
一開機跑『BIOS』就有幾條水平白線出現在上、下延部位~

進入桌面會更為嚴重的跳動!閃爍!

這個是外接螢幕時的顯示畫面~並沒有看到水平紋路出現喔~

兩相比較看看!哈哈~我那台爛螢幕又獻醜囉~這是維修人的通病,喜歡用人家不要用的東西~所以ㄋ~我有一台亮了兩條亮線的,還有一台就是下面那台瘀血的螢幕!都只是測試用而已~加減用啦!

順道做一下本機簡單的健康測試查檢~給主人一個參考,認定OK再來換~免得更新液晶屏後,沒些時候又來主機故障!ㄢㄋ~就去了了囉~

一系列拆機~拆屏~更新液晶屏~測試液晶屏~

OK的~全新的耶~組裝A、B框~整機重新測試一遍~

完美無缺!!!可以交差了~
提供參考,請多指教!

工作室附近Google街景:

工作室地理位置:
維修收送專線:(07)5531525;0928029525 曾仔~
本工作室更換零件,一律採用 ─ Nippon Chime-Con(NCC)日系無鉛零件!
敬請~ 放心送修~安心使用!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