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-02-27

高雄、屏東.液晶『電視』、『螢幕』維修~acer(宏碁)型號:AL1706,啟動後顯示不良,圖像模糊維修~(AF,S,P,PIX,X)

各位午安~
今天再來看一台液經螢幕的維修,是下面這一個袋子內部的這一堆東西~
來看看~如何完修它的過程……?

取出重要部位~液晶及控制電路部位,尬上桌機訊號雙輸出結果…

ㄟ~這是正常顯示啊~這個是桌機延伸顯示訊號的顏色畫面,看來沒事的~

再將桌機訊號改成同步輸出~有了圖框後~
不好意思~(照片給拍糊了),不過依然清楚看到圖框是模糊的,還有一大片的『暗帶』
主人說:有給朋友修過,也換過主板,還是不正常~朋友說:『可能面板壞掉了?』

來看看~主人的朋友換過什麼東西?

主板沒有焊接痕跡~

PI板部位就有了~有一些重新焊接的痕跡~

對照一下正面~更替了一些耐壓不是很合適的電容~當然是可以用,只是,這裡工作電壓是:DC12V,沒必要用上這麼大的耐壓值元件,這樣反而影響它平滑電壓的功效~

 前面兩ㄎ平滑主板工作電壓的元件,雖然已更替,只是看起來舊舊的,順便一起更新囉~

PI背板焊點,主人的朋友還沒有加強,那就換我來做~

OK了~這就是我將其改善後的PI板完照~

上述整理PI板的動作並不是為了排除故障點,而是為了延續LCD的生命~
底下正常的顯示畫面,是我再對那主板做了查檢、做了汰換更新後的『好』結果啦~~

主人給我出了個難題~
液晶螢幕修那麼久,我還不曾將這型的腳座,拆得這麼如此支離破碎過~
花了我一點時間,才將這個腳座組裝完成~
 

答案終於揭曉,本機是acer(宏碁)型號:AL1706,給它交差了~
提供參考,請多指教!

工作室附近Google街景:

工作室地理位置:
維修收送專線:(07)5531525;0928029525 曾仔~
本工作室更換零件,一律採用 ─ Nippon Chime-Con(NCC)日系無鉛零件!
敬請~ 放心送修~安心使用!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