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-02-12

平板電腦維修~ASUS(華碩)NEXUS 7 型號:ME370T,觸屏破裂更新維修~(P,PIX,X,N)

各位晚安~
已經開學了,家中又剩下沒在讀書的我們兩老,還有一個讀大學的還沒開學啦,聽到『開學』兩個字,有沒有被嚇了一跳,為什麼會被嚇一跳啊?
唉約~你是真不知?還是假不知?不就是那個『學費』高昂不是嗎?
今天來看一台NEXUS 7的更新觸屏維修,好久沒看到了,其實一直都有客戶送件來修,我只是沒有一一的來噗文~
像這一台,依以往維修過的例子來說,它算是裂得較為嚴重的,除了因車禍,被車子輪胎壓過的例子外~
所以~我一直也很納悶,到底是怎麼摔?怎麼壓到的?

這是解下的內部主機~

『四分五裂!』也不知從何貼起?
只好四周圍全部統統貼,中間也要貼,碎裂!越嚴重!我是越難拆卸啦!

 來拆框了~

到處都是殘留的碎裂觸屏玻璃~要清除乾淨~

年後進來的第一批N7總成~

我要先測試一下~不然固定框尬上後,是一件棘手的事情

測試結果當然是OK的啦~全新A規N7總成ㄋ!

完成測試再來上框,雖然多一道手續,不過!較為妥當啦!
乎~你都不知那些已經上了固定框後,還要再解下完好總成或是觸摸屏的那種『忐忑不安』的心境(扼殺細胞啊)!!!

這是最終整理好的電路模組~

確定是正常觸摸功能的~雖然我不知圖形鎖的密碼~

來給它補一下電力!

特別介紹一下~這是我用液晶主板小改裝的充電器,專充DC:5V的平板!

這個就是解下後,更為破裂不堪的N7總成~
你看看~若是缺角越多~那代表殘留在固定膠框上碎裂玻璃越多,當然我就得花費更多的時間來清除那些殘碎玻璃啦~
提供參考,請多指教!
工作室地理位置:

維修收送專線:(07)5531525;0928029525
曾先生 本工作室更換零件,一律採用 ─ Nippon Chime-Con(NCC)日系無鉛零件!
敬請~ 放心送修~安心使用!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