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-02-08

高雄、屏東.液晶『電視』、『螢幕』維修~HP(惠普)型號:LP2475W,送電無反應維修~(AF,S,P,PIX,X)

各位午安~
最近的天氣,有點不理想,多穿一件有點熱,少穿一件又沒有很涼爽,想要吹個最小風速的風扇,又覺得有點涼,呼呼~真正是不知如何是好說?
一天忙碌又進尾聲,本日來看一台年前送修的24,本日來看一台年前送修的24吋LCD,這是多年的老機器,我知道的,這個當年都是售價昂貴的高級機種,能修得好繼續用囉,不然~真的可惜耶~
本機外觀:HP(惠普)型號:LP2475W

這是它的故障現象:送電了,沒有待機燈,然後~當然怎麼按啟動鍵都是無作用的~

來拆機查檢囉~這些機種,含DELL的廠牌,電路控制板都是使用倒蓋式的來固定,好大的一個鐵殼蓋,都是那塊鐵殼,讓整個機身特別有份量!

解下鐵殼蓋電路盤,就是僅剩的面板,先不管它~

現在送電無反應~
首要查檢它的控制電路為要,尤其是它的電源板部位~

再次送電測量~
確定二次側終端,並無電壓輸出?不過~最前端的整流後的最高電壓是存在的~

只好解下它端詳,這個板子外觀真的看不出名堂?用的濾波都是好料!

做靜態的查檢及測量囉~

二次側終端PIN口,對地阻值不該是『0』的

經過查檢~汰換更新~
現在你看,它的對地阻值,已經恢復正常~不再是『0』!

所以~當然一送電就有亮待機燈,也顯示無訊號輸入的自檢畫面!
 

我想讓它用視訊盒訊號預熱,無奈的!本機僅有雙『DVI』輸入,並無『D-SUB』的輸入PIN口,而我那兩光視訊盒的AV訊號一直都是怪怪的,

 我都用沒人想要玩的『WII』,來送入『AV』訊號源測試~
 

OK的~就讓它趴著預熱囉~
提供參考,請多指教!

工作室附近Google街景:

工作室地理位置:
維修收送專線:(07)5531525;0928029525 曾仔~
本工作室更換零件,一律採用 ─ Nippon Chime-Con(NCC)日系無鉛零件!
敬請~ 放心送修~安心使用!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