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-03-25

高雄、屏東.液晶『電視』、『螢幕』維修~ASUS(華碩)型號:A55V,液晶破裂更新維修~(AF,S,P,PIX,X)

咱~親愛ㄟ眾網友,大家好~
『反服貿抗爭』還再如火如荼持續進行中,佔領議會事件,現在不用再來計算時數,直接以『日』來計算好了,今天已經進入第『8』天,話說昨天凌晨,哎呀~真是怵目驚心,在下再次表答:『強烈不滿~』無論如何就是不能讓公民『』,那一幕『盾牌從天而降,往坐在地上的學生剁下去~』,ㄚ ……我慘叫了一聲,不知那位被剁到的學生怎麼了?後來只見他一剁完,馬上退縮消失於盾牌叢林的後方,像是做了什麼虧心事似的~
唉~我們這個國家怎麼走下去啊……?
繼續回來本篇主題:今天來看一台筆電破屏的更替維修過程~
上一回,我曾在這一篇提過,有許多15.6吋的筆電連續破屏的維修,如:

筆電(破、壞)屏維修~ASUS(華碩)型號:A42J,液晶屏破裂更新維修~

這一台就是其中之一,一起來看看~
底下是它的外觀照:

這邊~還沒點亮!你應該有看到液晶的裂痕才對?

 而啟動點亮後,是這樣的顯示~

來拆解A、B框,查看液晶屏型號?


挺薄的B框

 我這有一塊全新的,不過~亮了一條線!

我想降價!把它給銷售出去,可惜~主人不喜歡…

沒關係~這種事!總是要大家有共識,沒有交集總不能勉強~
那麼…就再訂購一片囉~

OK的~

A、B蓋封框,又回復原貌了~
提供參考,請多指教!

工作室附近Google街景:

工作室地理位置:
維修收送專線:(07)5531525;0928029525 曾仔~
本工作室更換零件,一律採用 ─ Nippon Chime-Con(NCC)日系無鉛零件!
敬請~ 放心送修~安心使用!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