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-03-02

平板電腦維修~ASUS(華碩)NEXUS 7(一代)型號:ME370T,觸屏裂更新維修~(P,PIX,X,N,Y)

咱~親愛的眾網友,大家好!
今天來看一台NEXUS 7(一代)平板的觸屏更新維修過程~
這主人是在放假日時,全家遠從台南南下高雄,親送本工作室維修更換的~這樣也省了運費,你一定會說花的油錢,不只那些運費吧?不過~卻得到了一次『全家踏青回憶─高美館之旅』…,這算是無價了吧?
話說一台N7更新觸屏的時間,若是順利的話,大概在1~2個小時內可完成,那麼在這段更換觸屏的維修時間內,主人們一直在工作室內孤等也不是辦法,最佳的方式,便是趁此機會就近一家大小來踏個青囉~
那~去哪踏青ㄋ?小弟工作室距『高雄內惟埤文化園區(高雄美術館)』僅有5分鐘的車程,過了中華一路既可看見美麗的園區景色:








上述的圖照,都是網路上載下的小圖,本來都已將它們放大,不過很是模糊,所以還是調整回原始的大小,原始圖案看起來還是比較美麗些…
總之~無論你是住在何處?而你剛好也想來一趟這樣子的行程 ─ 叫『維修之旅』嗎?也算是不錯的啦~ 
好了~
來言歸正傳~看一下這台N7的更新過程~
有一個角落著地~

最後一直延續的裂下去~便形成我貼起來的裂縫走勢~

也形成了上一個半部可以觸控,而下一個小半部已經沒有感覺了~

拆機分解~

再解邊框固定架~

殘餘玻璃清除中~

終於~清除完畢~完整乾淨的固定邊框~

全新觸摸總成~上架了~

OK的小測成功~

固定各式軟排~再尬入背蓋,重新再度測試一遍~

OK的~給它加送充電~一回客戶全家踏完青回來即可享用啦~
於103.02.28 晚上:10:16
提供參考,請多指教!
工作室地理位置:
維修收送專線:(07)5531525;0928029525 曾先生
本工作室更換零件,一律採用 ─ Nippon Chime-Con(NCC)日系無鉛零件!
 敬請~ 放心送修~安心使用!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