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-03-09

高雄、屏東.液晶『電視』、『螢幕』維修~ASUS(華碩)型號:VW195D,按鍵無作動處理維修~(AF,S,P,PIX,X)

咱~親愛ㄟ眾網友,大家好~
今天來看一台液晶的維修~是底下這個廠牌:ASUS(華碩),型號是:VW195D
標題也述說了~『按鍵』沒有作動!
是的~這是這一型號的致命傷,幾乎每一台都要處理這一些一次過~來看看它的維修過程囉~
底下是它的型號標貼:

也是都可以開機,正常顯示的~ 

我現在!試著再度按它的按鍵~妳應該也看得明白,沒一個有在聽我使喚的,除了『POWER』啟動鍵外~

這台還沒有送修過,保固貼是完整的~

來拆機查檢及處理~

看這樣子~
好像還可以使用另一款主板,變成另一個型號機種,是吧?

本機所使用的面板型號,不知是『什蜜碗糕』牌?是『京東方』這個牌子嗎?不想查…

這是它的電路控制鐵盤~剛剛有說了~都是可以正常顯示的,所以~現在看它的電路部位當然是完整的~

直接目光飄到這邊來,來看看它的按鍵板是哪裡凸鎚~

妳現在看到的按鍵板上的按鍵,妳覺得哪裡有問題ㄋ?看得出來嗎?

經過一番處理經~
有看到嗎?這個畫面就是『選單』已經叫出了,所以是按鍵有聽到我的呼叫了

在排除故障後~
再來整新它的PI板,翻新~補強囉~

OK的~還是非常亮麗的~

在預熱的當下~
其實主人有跟我說到,機器有時運作中會有『嗤~嗤~』的高頻音~
奇怪的是,新機器一來就這樣的,且時有時無,不過~在有怪聲的狀態下,也不見機器在顯示上,有任何的異狀,因此~也就不以為意…
我還未上後蓋前,也沒有聽見異聲?這回整機組裝完畢後………
ㄟ~還真的有ㄋ~(其實聲音不大)
於是乎~又再度拆機查看~
最終~原來是這個電路模組鐵殼,與後蓋的組合上有所擠壓,且本機的電路鐵殼是無螺絲固定的,在某些狀態,因電路運作上的頻率,產生的振動,因此有了那個『嗤~嗤~』的高頻音~
那個~因為我現在按壓這一個鐵殼時,聲音就會出現,手一鬆開是無聲無息的~
給主人說明一下,主人也就放心囉~
提供參考,請多指教!

工作室附近Google街景:
工作室地理位置:

維修收送專線:(07)5531525;0928029525 曾仔~
本工作室更換零件,一律採用 ─ Nippon Chime-Con(NCC)日系無鉛零件!
敬請~ 放心送修~安心使用!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