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-04-21

平板電腦維修~ASUS(華碩)型號:TF502T,觸屏撞擊粉碎!更新維修~(X,P,PIX,N)

各位早安~
關於前幾天發生在高雄那一件不幸的事件,對於那位沒有『Guts』的男人,在下在此嚴厲譴責,『xx』這位既沒有擔當的男人、又『XX』這一位不負責任的爸爸!
更期望那家子裡的大姊姊,能夠!平安順利的度過危險期,來…來……大家來集氣,集中念力來為這位小姊姊加油……
今天來看一台ASUS(華碩)的平板維修,這是年前就一直在聯絡、詢問的case,而後我已經發表維修過另一台(如:平板電腦維修~ASUS(華碩)型號:TF502T,觸屏破裂更新維修~),這才又…,到最近才寄件過來維修,一起來看看…


外地寄件過來維修的,包裝得非常妥善,還有一層放撞泡膠包裹著~


就是本機器:asus(華碩)型號:TF502T,你已經有看到了…

這一個角落,撞擊得粉碎!

還可以開機啟動,顯示是良好的~


很可惜~觸摸已經沒有感覺~不能觸控,當然解不了鎖~
來檢視一下,撞擊後的傷害程度~
這個撞擊處的後蓋,多處裂痕狀~一回要拆屏了,先給它包紮固定一下,啊毋~再撬下去,萬一掉落了,就很難再恢復原貌了~
另外!你也可以看到,在它上層的固定邊框也變形得很嚴重,都已經上翻了(我心中暗自叫苦啊)~
老實說~這種粉碎狀的破裂,最是難拆,因為可能會演變成『流血』事件!我心『驚驚~』
小心翼翼的拆解此處!終於將平板一分為二!

後蓋耳機孔依然是凹摺變形的~
繼續對後蓋!做塑型的動作,內部也再多加一層醋酸膠布~來一個『裡應外合』!

這樣看來就比較平順,耳機孔應該可以繼續使用了~
再來~
要再解下本機的邊框固定架~
這樣拍攝,好像看不出它上翻變形的模樣,其實上頭還未拆卸前的圖照,你應該看得清楚才對!
這是解下的邊框固定架,總成料件不涵蓋這個固定架,所以都要沿用原機器上的邊框,因此要再來清除這一些殘碎的粉碎玻璃,這下就苦了我了,務必不要『濺血』啦~

由於~撞擊變形後,也影響到這一塊金屬片(也變形),所以~要矯正邊框到平順,變成比登天還難,所以~僅能盡量塑型,一定要越平順越好~

這裡是最終的成果~看起挺平順的了,不知與平板密合起來是如何?
新訂來的總成,這個沒有單一的觸屏可以訂購,商家都是總成出售,因為它們是『滿膠』貼合而成的,在前一個實例中已經說明過,如:平板電腦維修~ASUS(華碩)型號:TF502T,觸屏破裂更新維修~


全新的!就直接給他尬上邊框了,其實我先前有簡易的測試過了~這一回是再一度的測試囉~







要封蓋密合了,做最後的觸屏軟排加強固定!以防不必要的走鍾~
封蓋後!這一個角落,矯正到最後的樣貌,我真的已經盡力了,只能這樣…無法完完全全的恢復原貌……


那一個角落的白色部位,不知為何跑入些粉末,去沾粘到保護膜,正常的玻璃上是沒事的~
好了~一切都是正常的!再度加強包裹~準備打道回府囉~
提供參考,請多指教!

工作室附近Google街景:
 
工作室地理位置:
維修收送專線:(07)5531525;0928029525 曾仔~
本工作室更換零件,一律採用 ─ Nippon Chime-Con(NCC)日系無鉛零件!
敬請~ 放心送修~安心使用!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