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-04-22

高雄、屏東.液晶『電視』、『螢幕』維修~BENQ(明基)型號:SH3741,啟動後,不亮屏維修!(AF,S,X,P,PIX)

各位午安~
今日來看一台液晶電視的維修,看到集錦照片內的第一張,應該知道是什麼廠牌吧?
是的!依然是BENQ(明基)這個廠牌,型號是:SH3741~這台主人曾試圖DIY維修,最後還是作罷!一起來看看到底是怎麼一回事~
底下是它的背後外觀,BenQ(明基)SH系列,含42吋的都是這樣的外觀,超大的一台說…

這是它的內部電路分佈概況~
41型號的系列,連同42吋的,都有多一個數位訊號的輸入盒~



看到這些被撕下的膠帶,以及未插入的導線PIN,你就該知道,已經被拆過了~

所以~怪不得剛剛送電測試是『暗屏~』


因為已被拆解了~
我一下就來道第二個層面~可惜的是:我並沒有看見本機器的終端顯示處理電路板~我有點覺得主人,怎麼忘了把東西鎖回?正在狐疑時…,這樣我不是又再去他家一趟~

後來~
在下想到,主人有拿一個紙袋給我,這才恍然大悟~原來這塊電路板放在這裡面啊~呵呵…
既然!已經找到它,那就趕緊來查檢它~更替它囉~

經過一番更替~汰換後!要來試車囉~

非常的OK喔~手術成功~放個鞭炮慶祝一下…


在排除故障點後~
要再來對它的電力供應中心,做整新~補強的動作…


收工囉~
來~來~來看看時下最夯的『帆神~』



 提供參考,請多指教!

工作室附近Google街景:

工作室地理位置:
維修收送專線:(07)5531525;0928029525 曾仔~
本工作室更換零件,一律採用 ─ Nippon Chime-Con(NCC)日系無鉛零件!
敬請~ 放心送修~安心使用!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