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-04-08

平板電腦維修~ASUS(華碩)型號:TF810C,觸屏破裂更新維修!(X,P,PIX,N,Y)


各位晚安~
昨天的新聞以及今天的新聞報導,有這幾戶人家,因為父母親都是打零工,租不起房子,改而住在由廢棄的豬寮簡易搭建而成的免費房舍內居住,他們的一對小朋友在兒童節當天對著記者,說出了他們兒童節最大的心願:『希望有一盞明亮的燈可以讓他們看書…』,各位~這是在台灣發生的事ㄋ…,『鹿茸』大大,你有看到報導了嗎?
今天的報導說:同樣情況的,還有3~4戶人家一起住在這邊,而提供他們免費居住的善人,其實也是一位打零工的人家:『大家都是『甘苦』人啦』,其實善人在說的不只是那3~4戶而已,我想應該是在說居住在台灣的人民:(大家都是『甘苦』人啦…)
今天來看一台平板的維修,這一台也沒有處理過,一起來看看…
本篇維修主角:ASUS(華碩)型號:TF810C,其外觀背蓋如下圖:
不過外觀相同,不代表尺寸相同,它大了一些些,它的面板是11.6吋的喔~搭載的系統也不是安卓的,而是WIN8的OS喔~
這是它的正面照,你已經看到了,它的左下角落,觸摸玻璃撞擊粉碎了~
這一台的拆卸,當然也是要摸索一下~
先從這邊著手~解下這個小邊蓋,才可以再解大邊的後蓋~有一點跟那個『三星』的一款平板相似說~
這是解下後蓋後的內部概況:


兩~三天後~
你在這又有看到,那一個紅色的保護套袋,難道…這也是送修『皇家XXX』再取出的嗎?
是的!正是如此,聽主人說:這一組總成換價位在5位數以上,那主人當然換不下去啦…
零件到手~就要來拆機更替囉~
這裡是解下的整個電路模組~

手上這一組是全新的總成,這個也沒單一零件可以更替~


再度尬回電路模組~做好必要的固定!

OK了~要來試機了~
這台也故障很久了,充飽電!再做測試囉~
開機僅能到達這個桌面,主人說:它把觸屏功能解除,一切就等基座來了,再重新測試囉~



提供參考,請多指教!

工作室附近Google街景:
 
  
工作室地理位置:
維修收送專線:(07)5531525;0928029525 曾仔~
本工作室更換零件,一律採用 ─ Nippon Chime-Con(NCC)日系無鉛零件!
敬請~ 放心送修~安心使用!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