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-04-15

高雄、屏東.液晶『電視』、『螢幕』維修~BENQ(明基)型號:SH3742,啟動後,顯示不良維修~(AF,S,X,P,PIX)

各位晚安~
本以為『太陽花學運』劃下逗點後,應該會稍微平靜一陣子,沒想到北部的那個特區內,依然是風波不斷,我想說的不是哪一邊對,哪一邊是錯,我是想問的是:為什麼還是會亂糟糟,這該是當局者該自問的地方…你說是不是咧?
今天來看一台液晶電視維修~
這台沒有拍到它的背蓋照:
那其實是BenQ(明基)型號:SH3742,這個廠牌型號的內部照啦~

這是它的故障現象:都是白色的畫面而已~


給他上翻起來看看,還可以看到『OSD』的圖框,不過~也是很白ㄋ!
再看一下~內部的所有電路圖照~




以前說過~這一台挺費事的,還要再解下它的主板遮蓋,以便再解下這個位置上的這一ㄎ電路鐵盤的固定螺絲~
不解的話~鐵盤是上翻不起來的~
鐵盤不能上翻~這個位置永不見天日了~


所以才能解下這塊終端顯示的處理電路板,查檢及更替後……,趕緊來試車看看~
畫面已不再顯示白化~有正常顏色的圖框了~


排除故障後~
要再處理它電源供應中心,清潔~補強一番~


再度測試~這回上翻起來拍照存證!就繼續趴著讓它預熱囉~


提供參考,請多指教!

工作室附近Google街景:

工作室地理位置:
維修收送專線:(07)5531525;0928029525 曾仔~
本工作室更換零件,一律採用 ─ Nippon Chime-Con(NCC)日系無鉛零件!
敬請~ 放心送修~安心使用!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