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-04-26

高雄、屏東.液晶『電視』、『螢幕』維修~SONY(索尼)型號:KLV-40D300A,無法啟動!故障紅燈閃爍規律性的『兩下』維修…(AF,S,X,P,PIX)

咱…親愛的眾網友~大家好!大家早喔~
今天持續來看一台SONY(索尼)廠牌的液晶電視維修,是40型的液晶,型號:KLV-40D300A,我好像跟300A的比較有緣份,最早碰到的一台是型號:KLV  40V300A(不過~這一篇好像未複製到PCHome,所以也找不到了,因為YAHOO已經不玩Blog了,除非,我再重新PO這一台的維修文),我看是算了吧…
底下是它的背後及型號照:

這裡是解下後蓋的內部電路分佈,與無緣的那一台(40V300A)同樣的的電路,就不知一個叫40D,一個叫40V,所為何由?

還好~
它只是閃兩下!而不是那些閃5下或是8下,或是10來下的故障代碼,也還好不是底下這一塊,這一塊叫主機板的故障!不然…又是要賺經驗了~

紅燈閃爍兩下,週而復始的都是這樣的循環,我在客戶家中測試的結果是這樣的動作的,後來載回工作室後,就給它一直一直拆下去~修下去~最後並沒有拍攝到它的動態故障畫面(閃兩下)~
再來解下這塊電源板後,直接殺進去囉…

這是整理過後的電源板,要來試車看看囉…
拜託一下!讓我試點成功,趕緊『手勢舉高、拿香來拜』囉~

呼呼~『屋拜屋保佑』喔~熱機了30幾分鐘都是OK的ㄋ…

緊接這再來整新~補強它的高壓驅動板~這個板子不處理,將來可能會變成閃10幾下的故障訊號?

OK的~組裝起來讓它繼續熱機,一定要給它燒個10來小時,才善罷甘休~
提供參考,請多指教!

工作室附近Google街景:

 工作室地理位置:
 維修收送專線:(07)5531525;0928029525 曾仔~
本工作室更換零件,一律採用 ─ Nippon Chime-Con(NCC)日系無鉛零件!
敬請~ 放心送修~安心使用!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