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-04-25

平板電腦維修~ASUS(華碩)NEXUS 7(一代),型號:ME370TG,觸屏破裂更新維修~1030425(X,P,PIX,N,Y)

咱…親愛的眾網友~大家好!
我又去找了一些表情符號來上傳使用,奇怪的是,昨天晚上明明可以下載圖案的,今天早上想再給它多載一些下來時,呵呵~竟然怎樣載,就都載不下來,都無法貼上,不知是何緣故?以後再試看看,當下先以這些來使用囉~至少比以前多很多了說…
今天晚上來看一台,好久沒發表的機種維修,那就NEXUS 7,一代的7吋平板,觸屏破裂更新維修~一起來看看吧…
底下NEXUS 7,型號:ME370TG外觀~
這裡~整邊都撞擊到!
看不很仔細嗎?
耐熱的膏藥給它貼起來,就知道它傷在哪裡了?就整個一邊都受損…,,哭哭~
 來拆機~解下所有的零件,如後蓋及電路模組~下面是僅剩含邊框的總成~
再經過一番功夫~把邊框再與總成分離~我用菜刀分割喔~哈哈!
清除殘碎玻璃中~
OK的~這是解下的完善邊框固定架~

上框前~先來簡易的測試~以免自討苦吃!
這樣測試結果,看來是OK的啦~

尬上固定框~再上電路模組~
再度整機測試一遍!OK的~來給它放個鞭炮慶祝一下ㄟ…
這個就是解下後,變成破爛不堪的總成~
提供參考,請多指教!
 工作室附近Google街景:

 工作室地理位置:

維修收送專線:(07)5531525;0928029525 曾仔~
本工作室更換零件,一律採用 ─ Nippon Chime-Con(NCC)日系無鉛零件!
敬請~ 放心送修~安心使用!

沒有留言: